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回首,心依旧_500字

再回首,心依旧_500字

2016-0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秋天,我看一部电影。
  讲的是哆唻A梦和大雄的孙子,穿越到现代,帮助大雄摆脱窝囊的性格,使它成为不受人欺负的男子汉。这个过程使大雄收获了和哆唻A梦的友谊。
  可结局是个悲剧。
  哆唻A梦要回到未来,和大雄分手的那一刻,他说过:希望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为你付出,这执着的一瞬间,永远不会忘记。启程之日,告别之时,只希望笑容常驻。
  这个结局可不是人人皆欢的情景,但却是最现实的情境。并不是事事如人所意,也并不是人人皆悲,而是不悲不喜,各有天命。
  小时候我一直想拥有一个哆啦A梦,可是我长大了他还是没有来。
  其实他来过了,长在我的心芽上,让我幻想过他。不二雄的笔下,口袋里的宝物,一切不都是幻想吗?世上只有一个哆啦A梦,可他陪伴的可不止一个大雄。
  萧瑟的月光,浮着杂乱的蓬草。隔世的幽径,伴着孤独的忧伤。
  每当我们以为世上无人可依,无人可靠,便变得颓唐了,窝囊了。可事事真的都如人意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当我们抬起头,看向前方,将信念变得坚定,我相信,即使失败也变得不是那么可怕,至少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和永不离弃的家人,这是我们最后的屏障。
  潇潇暮雨子规啼,蜡炬成灰泪不干。
  再回首,心依旧,若执此信念,定能一往无疑。

    初二:东方朝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