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友情优美段落 > 关于友情的感人语段

关于友情的感人语段

2016-01-25 来源:作文网整合

  1,友谊像清晨的雾一样纯洁,奉承并不能得到友谊,友谊只能用忠实去巩固它。

  2,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力量,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种福气,有朋友关心是一种幸福。

  3,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

  4,很多人从地理位置上找答案,结果都落选了。只有一个答案获奖,那就是一个好朋友。有一个好友相伴,沿途说说笑笑,不仅不会嫌路长,甚至还会说此路太短。

  5,有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有种友谊,清澈,也最长远。

  6,友谊好比一个分数,双方就是分子和分母。分子(分母)失去对方,分数值就化为乌有。

  7,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

  8,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与心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愿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快乐是一种心情,幸福是一种感受,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愿我真诚的祝福,给你带来开心快乐的每一天,祝你平安健康!

  9,五一假期,多年不见的好友阿旺毫无预约地来到我所在的小县城,令我意外而又欣喜。晚上,我请阿旺到外面去吃饭。阿旺说,在外面吃饭没有氛围,还是在兄弟家里随意些好。于是叫妻子备菜,决定与阿旺在家…

  10,友谊,以互相尊重为基础的崇高美好的友谊,深切的同情,对别人的成就决不恶意嫉妒,对自己培养一种集体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识。

  11,外面的世界里,阳光再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再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再美,比不上问侯的珍贵;不管多忙,也需要让心情放飞。

  12,我们是青梅之交的挚友,甚至是比姐妹比父母比爱人更交心的朋友。认识她的那年,我五岁,她六岁,正是难以管束的劣顽时候。怎么认识的,现今已想不起,但我们两家距离相隔不会超过一百米,我们简直太…

  13,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束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14,在我们的一生中,亲情友情爱情是生命的主旋律,缺一不可,在这三种情愫当中,唯有友情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随时安然栖息的理想堤岸。也许,在我们的内心深处,谁都渴望拥有一位与心相约的朋友共同走…

  15,最好的朋友是那种不喜欢多说,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16,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力量,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种福气,有朋友关心是一种幸福。

  17,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

  18,无论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不变。无论天涯海角,让友情永远永远。

  19,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

  20,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纯粹最可怜的孤独;没有友谊则斯世不过是一片荒野。

  21,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漫长人生中我送你最美丽的祝福永远快乐!

  22,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爱情本以为当我离开以后可以不带走一片云彩,却还是发现在绝望时侯,自己手中仍旧紧紧抓着云彩的尾巴。

  23,生活在这个多彩的世界,任何一个人决不是孤立的,每一个人都拥有朋友。因为是朋友,也就存在着性别年龄学历职业之分,这些是现实存在而不可更改的。既然是朋友,就应该平等而互尊的。

  24,外面的世界里,阳光再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再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再美,比不上问侯的珍贵;不管多忙,也需要让心情放飞......

  25,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弯遥遥的牵挂是虹,把你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你春秋.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26,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力量,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种福气,有朋友关心是一种幸福。

  27,讲到名望,荣誉享乐财富等,如果拿来和友谊的热情相比,这一切都不过是尘土而已。

  28,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力量,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安慰,有朋友思念是一种福气,有朋友关心是一种幸福。

  29,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漫长人生中我送你最美丽的祝福永远快乐!

  30,友情是绵绵细雨,滋润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蓝天上的白云,绚丽多彩,友情是陈年佳酿,醇香溢人,友情是优美的音乐,曲曲感人。

  31,心,最终还是累了。这么多个漫长的日子,这悠悠的岁月,绮婉如歌。辗转的年华,像一幅渐渐退色的风景画,而我们都一样,不管再怎么疲倦,也要继续走在这风风雨雨的人生路上。

  32,谁要在世界上遇到过一次友爱的心,体会过肝胆相照的境界,就是尝到了天上人间的欢乐。

  33,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爱情则是一种纯。

  34,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束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35,用不存成见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

  36,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与心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愿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快乐是一种心情,幸福是一种感受,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愿我真诚的祝福,给你带来开心快乐的每一天,祝你平安健康!

  37,花瓣雨飘过,把幸福留给你;四季风吹过,吉祥留给你。当海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天气多变时,把健康留给你,夜深人静时,把思念留给你。

  38,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

  39,问候,是一种甜蜜的挂牵;想念,是一种温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分。愿我们挂牵常在,温馨常在,福份常在,缘分常在,友情常在。

  40,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分的开始,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一段交流就是一首优美的旋律。

  41,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朋友是歌唱.

  42,友情与事业代表着人生两大乐趣,而要想拥有这两大乐趣,一是要开朗,一是要勤劳。

  43,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

  44,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华夏几千年的农业文明滋养了黄土一般厚实的友谊情愫。不管发配边陲,还是不得意于朝野,落井下石者有之,墙倒众人推者有之。但是,…

  45,春的祝福是温柔的风,夏的祝福是清凉的雨,秋的祝福是晶莹的露,冬的祝福是洁白的雪,把四季的祝福化为信息,穿越千里博海时空的隧道,幸福快乐吉祥如意!

  46,友情如花,越开越香友情如河,越流越深友情如灯,越拨越亮友情如路。越走越宽友情如火,越烧越旺友情如参,越长越贵友情如婴,越长越强友情如瓜,越长越甜友情如阳,永放光芒友情如松,永远常青友情如海,广纳深藏友情如磐,不摇不变珍惜友情,地久天长!

  47,一句轻轻的问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一弯遥遥的牵挂是虹,把你守候;一缕柔柔的关怀是水,伴你春秋,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48,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束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49,牵挂是友情的体现,思念是情感的升华,把牵挂和思念化成满满的祝福,送给远方的朋友,愿幸福朝朝暮暮伴随朋友,愿快乐时时刻刻围绕朋友,愿朋友今天过得很幸福,愿朋友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50,在智慧提供给整个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获得友谊为最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