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一个人不再孤独_750字

一个人不再孤独_7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一直认为,孤独就是只有一个人的时候,随着时间慢慢地流逝,我突然发现一个人并不算孤独,而当你尽心想去跟一群“朋友”玩时,他们忽视你的存在,各自玩各自的,那时就会不禁想自己就是一个摆设,可有可无,你就只能尴尬地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离开不行,继续下去又好像自作多情,那时才是真正的孤独了吧?那还不如一个人呢!

  一个人的时候,时光是静谧的,在一个空间里就可以安静地读完一篇文章;闭着眼睛小憩一会儿,让身体放松一会儿;听着音乐哼着小曲,伴着轻快的舞蹈……不用去考虑别人的感受,也不用去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让身体精神都得到了真正的解脱,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呀!

  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和他们谈谈心,说说家常,排解我们这一段时间所有不开心的情绪,分享这段时间所收获的乐趣,一家人的感情永远那么融洽!也可以打电话给深交之友,不必告诉他只有自己一个人,可以聊一些有趣的话题开怀大笑,让友谊之花依旧灿烂!

  一个人的时候,做一道数学题,它可能复杂难解,但是在这样安静的一个环境里,我们可以慢慢地去想,总会有线索的,这样就能找到思路,安静的环境让我们思维活跃,更加有做题的热情,更加容易解出来,学习在于积累,每一次都可以提升自我!

  一个人的时候,最适合自言自语了,时不时的和自己说说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啦!可以总结自己这一段时间做得怎样,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要怎样才可以做得精益求精呢?发现自己的问题使自己的进步是最佳的一种途径了吧改变自己就从自身做起吧!

  ……

  所以说,一个人的时候并不孤独,更多的是乐趣,既然无法改变环境那就改变自己吧!让心不在孤独,让我们依旧如此快乐的生活下去!

  孤独并不可怕,我们可以改变它,让它焕发生机!

    高二:官玉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