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时间流水,岁月如金_600字

时间流水,岁月如金_6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飞快的走过,在父母的脸上留下了一道道记号。而我们,从在父母的怀抱中吃奶的婴儿变成了如今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岁月似流水,今天流过去那么就再也不可能会回。

  今生,我不知还有多久可已陪您。时间都去那里了,我还没好好看看您就老了。您的脸上总会在不经意的留下一道道记号。我们一天天的长大而您们去一天天的老去,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些,那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着您们。

  岁月飞快的流过,而你们脸上的那些被岁月留下的记号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深。以前,落下的越来越多,能陪您们的时间也越来也少。时间啊!您能不能走得慢些,让我再多看看我的父母,让您留在他们脸上的记号少些。

  时间似流水,以前的的那些快乐时光再也不可能回去。时间去哪了?以前的快乐时光在哪?我们的童年时光已经流去。再也不可能回来。时间去了,我的童年时代,已经浑浑噩噩的度过,而接下来的青春时光,我已决定,不再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的度过,而是,改变我自己,让以前虚伪的我消失。

  岁月如金,但却是千金难买寸光阴。岁月一点点的度过,我们也一点点的长大,我们的心理也一点点的成熟。岁月如金,一起的时光再也不会回来。如果让我们重新度过,那么,我就可以改变现在的我。我叛逆心理的造成,是因为童年时代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岁月如金,时间也一点点的流失,以前,总以为有一个有钱的爸爸是最幸福的事情,而现在,我却觉得能有家人的陪伴才是最大的幸福。

    初二:梦想学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