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那轮明月_550字

那轮明月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无数次看到月亮,也曾仔细观察过她,特别是中秋的满月之夜。

  一边吃月饼,一边坐在凉亭里赏月是件不错的事。只要等夕阳散去后,端着月饼进入凉亭,在缠绕着各种藤的柱子中间,随手拿块月饼,和大家一起等候满月的出现。

  一开始并不是完整的,躲在云上,只探出脑袋来,俯瞰着半个地球。慢慢地,云游走了,她也总算是出来了,但仍让薄雾作轻纱披在身上,怕是因为也感到秋夜里略带萧瑟的寒意吧。

  当时我衬衫外边还套了件夹克衫,自然不知月的寒冷,见她让我们等了那么久还不肯露面,便转身吃月饼去了。月感到我们的不满了吗?我不知道。只是好像有什么摔在地上,却没有声音,待我反应过来,月光已溅到大地上,到处是摸不到的纱。再仰望天空,月温柔地笑着,身前已没有任何阻拦。大概是月光给了她温暖吧。这么想,就莫名地感觉暖和了许多。

  云离开了,雾也散去了,已没有任何阻碍了,月展现出她的身姿,星星也不甘示弱,闪耀着表示自己的存在,它们像钻石一般点缀着夜空,又像烛火,虽然平凡而弱不禁风,却依然温暖着,和月一起,驱散了这个秋夜的寒意,点缀了这片寂静的夜空。

  这是萧瑟的秋日中罕见的温暖时光,装载着希望的月光和月,传递着的正是明日的丰收和快乐,而有着微微烛光的星星,也正带给我们温暖,为我们的明天照亮道路。

  是啊,这就是中秋之夜。

    初二:南宫冰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