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花田守梦人(1)花境冰凌梦 “第一发”_500字

花田守梦人(1)花境冰凌梦 “第一发”_5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生活在一片花田里,我是一个守护者,但守护的不仅仅是花,更是梦,其实准确来说是'梦之花'。没错!我是一个守梦人,一个花田梦人,守护着这些梦之花所代表的梦?

  我叫樱茉,'樱花在空中飞,茉莉花儿来护田,'我的名字便取自其中。数百年来,我就一直守护在这,而这里也时常是如此的安静,最多也只会有吹过樱花树时的声音。"

  “今天是人类世界的五月,冰凌花开了,也应该去冰凌花境看一看了。”樱茉自言自语地说着。过了一会后,她拿冰凌钥匙,径直地走出自己居住的琉璃房,句冰凌花境走去。

  到了冰凌花境后,面对一大片的冰凌花,樱茉还是一眼看出了不同,低头便在笔记簿上写下了今天的情况——“冰凌花增加1204朵”,樱茉低头小声地叹了口气,心想:以后要多来看看才行,冰凌花的数量已经比樱茉、水仙的数量多得多了。

  突然,樱茉感觉到了一股陌生的气息,怕有些什么对梦之花不利的东西,便立即向花境跑去。果然,在花境深处,有一朵还没有开放的冰凌花,更与重不同的是,这朵冰凌花苞比樱茱的脑袋还要大些。

  樱茉用食指轻轻地点了一下花苞,它轻轻地动了一下,樱茉的嘴角微微上扬

    初一:汤棋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