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修罗面1_1200字

修罗面1_12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下,密林——一道蓝色的身影迅疾的逃窜着,轻盈的身子灵活的跳跃,巧妙的避开了半路拦截的敌人,脚尖轻点,没有半点声音,速度之快,只看到几缕幽蓝的残影,有心人一看便知,这,是个少年高手!

  少年身后,一群黑衣人紧追不舍,他们的速度明显逊色于少年,只在区区数量上占优势。

  目光突然一凛,左手中泛着蓝光的匕首瞬息间拔出,翻身轻巧的处理掉一个半路拦截的黑衣人,少年的视线触及前方一片布满冰刺的极地地带,瞳孔不禁微微放大。

  据说,极北之地,是整个苍炎大陆上唯一没有人涉足的荒凉之地,那里常年保持着一般修炼者难以忍受的低温,却生长着滋补圣品——苍御雪莲,传说,它的奇效能使人起死回生,这也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修炼者,但,就算是近几年天赋异禀的修炼者,也止步于这一片茫茫冰刺之前,再也没有前进一步。

  少年望着面前闪着寒光的尖锐冰刺,微微皱眉,脚下踩着灵巧的步伐,一闪身,正对着随后而来的黑衣人。

  “哈哈!君邪,束手就擒吧,你已经无路可逃了!”为首的黑衣人猖狂的笑着,一双阴鹜的眸子闪着不怀好意的光芒,目光里满是得意和猥琐。(君无邪:“……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把目光写成了猥琐……好吧,我脑抽了……”)

  少年清冷的目光里闪过了一丝不屑,骨节分明的手慢慢脱离了匕首,白皙的指尖一点,幽蓝的灵力运转,匕首逐渐化为一抹残影,被一柄金色的法杖所替代。

  “哼!君邪,你想和弟兄们血拼到底吗?我告诉你,被我们少爷看中是你的荣幸,趁早顺了我们少爷,免得受皮肉之苦!”

  “是吗?”嘴角微勾,在半张银白面具覆盖下的妖孽容颜上,浮起一抹讽刺的笑:“我可不认为,被一个有龙阳癖的断袖看中,会是我的荣幸。”

  话落,不等为首的黑衣人发怒,少年便迅速的挥动了一下手中的法杖,动作快如闪电!霎时,天气突变,大片的雪花飘落,接触到雪花的人瞬间变成了冰疙瘩,丧命!与此同时,熊熊的金色火焰燃起,宛如金蛇狂舞,神龙震怒,黑衣人瞬间死伤无数!

  黑衣人首领震惊了,他忽然想起临走前少爷的嘱咐,这应该就是少爷说的,君邪的招牌秘术,冰火两重天!

  而一切事故的罪魁祸首,君邪淡定的倚着树干,手中把玩着金色法杖,妖孽的面容上带着几分慵懒,他回首望着那极北之地的大片冰刺,目光闪烁,不明。又回来了呢!

  呵呵,想当年,他也是因为这张妖孽的容颜,这张银白的面具,被追杀至极北,那时的他,还没有这绝世修为,那时的他,弱小至极,狼狈至极。那时,他无法避敌,不得已冲上冰刺,那尖锐的冰刺刺进身体的痛,他至今记得。

  呵呵,就因为这张面具,就为了这张脸吗?

  修长的手不禁抬起,白玉指尖触碰到了那张令他背负无数的面具。

  若是没有它,自己也许不会过着这样的日子,也不会有这绝世修为。

  但是,这是他注定要承担的命运与责任。

  这张面具,这张妖孽的容颜,这逆天的修炼天赋,注定了他一世不凡。

  君邪自嘲的笑了,谁让你一出生就注定戴上这张面具,谁让你生了这样一幅神魔共愤妖孽容颜。

  或许,没有这张面具,你的一生就不会如此。

  罢了,罢了。

  既然老天给了他如此天赋,那他就放手闯荡吧!修罗之面下,浮起一抹妖孽至极的绝世笑颜!

    初一:君无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