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异域缘·君期不负·主上负忠_800字

异域缘·君期不负·主上负忠_8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王,我们先杀了那个男的好不好?”粉衣女子拉住一个长发男子的衣袖,撒娇的甩了甩,“杀完他们我们就赢了呢,这不是正好吗?”“杀!”长发男子先是冲粉衣女子点了点头,然后一挥虎符,凶神的盯着地上奄奄一息的绿衣男子。

  众将士像是被控制了似的冲向了一个他。短短几分钟,那个男子就完全面目全非了,他的黑血撒满了地面。“内奸。”白衣女子皱了皱清秀的眉头,然后把目光投向了粉衣女子,粉衣女子接收到了目光,然后骄傲的冲她笑了笑,然后用嘴型说道:我是奸臣哦。

  白衣女子愣了愣,凌厉的目光立即落到了粉衣女子身上,然后轻轻挥起了饮血剑,指向了粉衣女子:“虞姬还不下来,与我决斗!”“还没到你出招你怎么就想肆意决斗?王昭君,你真是越来越放肆了。”长发男子拿起虎符,然后喊道:“杀!”白衣女子也不赖,轻轻一挥衣袖,几个盾将士就挡在了她面前,她抿了抿嘴,然后问道:“你就是非杀我不可吗?我可是你的忠臣啊。”忠臣吗?长发男子笑得更放肆了:“若你是,你倒是不去阻挡我赐你的鸩酒啊?”区区鸩酒还想伤我分毫?白衣女子一口饮下鸩酒,就感觉到了口中涌出一股腥甜的味道,又是苦的致命。“好胆量。”长发男子一作鞠,然后毫不犹豫的举起了鱼肠剑,淡漠地说:“喝了鸩酒,你便是半个残人了,现在我若是一剑下去,你的命一定不保了,若你愿意求饶投降,我可以先暂时饶你一条生路。”“生路?”白衣女子咽了咽喉中的血,然后轻声说:“你要杀一刀下去就好了,怎么这么磨叽。”磨叽?长发男子皱了皱眉头,然后说:“这可是你说的,莫怪我无情。”“无情既是你的作风,求饶次日还是得待杀,还不如来个痛快,反正我说定了我就是忠臣,不信也罢。”

  女子看似的已经视死如归了,已经闭上了眼睛,现在就像是只待宰的绵羊,不,一直都只是只待宰的绵羊,这个主上根本就是昏君,居然宁愿相信那个虚假做作的虞姬,也不相信一直默默守护的昭君。这真是令人没有想到的结局,居然是被主上杀了啊……

  “杀!”长发男子再次挥动虎符,然后看着那个白衣女子:“枉我护主一生,竟落到如此下场!”说着,便淹没在了疯狂的士兵里……

    初一:李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