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刁蛮公主倾天下_1000字

刁蛮公主倾天下_10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五章

  “公主……”见上头好久都没有回应,若月有些担忧的开口。

  却听澈一声轻笑,从椅子上站起。一双妖媚的眼微微上挑,发丝遮住半颊,露出白玉般的右脸,鼻尖高挺,眉目如画,柳眉斜飞,遮住瑕疵,端的是一个绝色倾城,真正是让两丫头看的怔愣了好一会。

  “公主陛下,司马公子将小姐害成这样,实在是太过分了,那些流言一句比一句难听,若离听了心里难受。”

  “世人嘴贱,我们怎可堵得住众之口,我慕容雨轩向来不是愿意吃亏的人,你们既然跟了我,我必护你们周全,万不会让你们受了委屈,别人欠我的,我是定然要讨回来的!至于那司马平阳,我便亲自会他一会……”

  眼中锐利的光芒一闪而过,澈冷声说道,那逼人的狂放气息却是瞬间就放射了出来。

  若离一愣,公主这话什么意思,她没听明白,可是后面那句护她们周全,不会让他们受了委屈,她可是听明白了,当下就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而若月却是懂得的,当即闪烁了眼睛,逼回了眼眶中的泪珠,她不似若离那般大大咧咧,凡事都细腻的紧,自从公主醒来之后,诸多的改变让她心中充满疑虑,那气质,眼神,风情与性格不是以前的公主所拥有的,虽然公主这次遇到了大劫难,可是人会变的这么彻底吗?

  可是刚才公主一番话,让她的心中充满感动,不管现在公主变成了什么样子,不管公主在昏迷前干了什么,她都是她以后要尽心尽力守护的公主,用命守护的公主。

  “若离若月,我累了。扶我去休息吧。”

  “是。”两人扶着澈回到了闺房。

  “公主陛下,你好生歇息。有事唤我和若离便是了。”若月站在门口叮嘱道。

  “恩,我知道了。你们退下吧。”两人这才离开房间。

  感觉到两人的远去,澈这才一咕噜爬起来。眼睛里闪过一丝锐利,将床榻边的抽屉抽出来,拉出里面一个暗格,里面的东西瞬间展露在外面。

  一把消音枪赫然放在里面。通体呈黑漆色的手枪,阳光照耀却隐隐约约感到一股寒意悄然上升。手柄上还标有KD14,这便是那把陪着她出生入死的枪,穿越到这里以后便是很惊异的发现了它,可惜子弹倒是只有10发的样子,但是对怎么一个时代来,它的地位与实力便算得上是21世纪地球的核弹了。

  她轻轻抚摸着这把手枪,眼睛里的锐利淡了几分,嘴角也向上提了提。

  “公主陛下,刚刚圣上送来了一盒燕窝。”

  “放桌上吧。”

  “还有,圣上明日会来拜访。”

  “我知道了,退下吧。”

  “是。”

  她把手枪放回暗格,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初一:G.P·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