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的公主,你好(七)_800字

我的公主,你好(七)_8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呦我去,泽夜,我已开始怎么就没发现你还有这样卖萌撒娇的一面,尽管你长得很萌,装了这么多年,去拿影帝吧,哈哈”。“滚,你自己还没追到女朋友吧,你还敢说我,失败了吧,还情圣呢,切,自不量力,别说我了,管好你的事,再来说话”。

  “切,信不信我明天把那美女追到手,切,我这情圣不是盖的。”

  “我们来赌一把,如果你明天追到,我就不走了,追不到,就要协助我走去英国,怎么样?赌不赌?"

  ”赌就赌,谁怕谁,看着吧哈哈。”第二天就这么来了……。

  “夏美女,你今天可不可以到天台来一下,有人找你,今天下午4点,实验楼天台,谢谢。“我的天,这小子跑得比兔子都快,至于吗?我夏浅浅又不是妖怪,真气人。

  下午三点五十五分,浅浅走往天台,风吹着,很是清爽,便让浅浅有了一个好的心情,”今天的感觉真的不错,啊,舒服。“浅浅自我陶醉的同时,便走到了天台,他发现有一个封闭的小屋,很是优雅,森系,我喜欢。浅浅打开门,一片黑暗,门关闭了,这让浅浅有了一丝害怕,他看见有一个人向她走来,惊呼:”救命啊,不要过来。“而这时,灯开了,在地上用玫瑰摆出一个心形中站着一个人——宫羽翔。嗨美女,喜欢吗?如果可以,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希望以前的事,你可以忘掉,而我为你做的,请你收下,这时,夏浅浅恍然大悟原来:那每天一朵玫瑰在她的桌洞里,都是宫羽翔做的,那次她受伤,模模糊糊看见的人也是他宫羽翔。夏浅浅脸上不禁出现了一抹红霞,他动心了?

  不不可能,他这么花心,肯定不会一心一意的,不会的,这时他便拒绝:”对不起,我不、不敢接受你的好意,也请你不要这样做了,我领不起这样的情,对不起,我先走了。“夏浅浅这时迈开腿向外走,宫羽翔一把拉住了他说:”你为什么不肯接受我?我宫羽翔很差劲吗?我向你表白心意,想让你接受我的爱,你为什么残忍的拒绝我?为什么?为什么……“”同学,对不起,这样的爱,我不敢接受,这样的爱接受起来会太容易受伤,会太容易让人失去希望,所以,你这样的花花大少我不敢爱。“说到花花大少的时候,夏浅浅的眼中出现了一丝冷笑。宫羽翔摇头:”你……“

    初一:苏小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