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痛_1000字

痛_10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漫人生路,我们总要经历许多疼痛。有些痛让我们清醒,恍然知道自己原来是有多么不堪一击,为自己侥幸而获得的成功飘飘然是一件多么愚笨的事;有些痛让我们收获辛勤耕耘后的成光,有这些痛,才能成就那些理想。这些痛,成为奋勇拼搏的的动力,在密布荆棘的道路上撒着自己播种的阳光,生命,永不停息!

  到了期末,必然免不了考试。平时成绩还算好的我,这次突然就掉下去了,就像列车断了轨一样。当我知道成绩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像被灌了醋,那酸味之蔓延到我的鼻腔,然后湿润了我的眼角。看着那份成绩单,我简直有说不出的难过。我害怕,我害怕老师对我失望!我难以承受同学们那些看玩笑的目光,我害怕我亲近的老师会离我而去,心中像是被一把顿锤狠狠地砸了一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不甘心,但却被失败的阴影重重包围着。但是!我不愿就此被打倒,我才初二,过去的已成为历史,聪明的应该把握现在,把握今天,而不是纠结于昨天!骄傲使我轻视敌人,使我落败!这次这种揪心的痛仿佛给了我一记耳光,使我彻底清醒;其实并没有什么令你骄傲的,只是抓住了那几分运气!这刻骨铭心的痛也如鞭子一样,使我懂得自己还不够努力,竞争如此之大,怎能松懈!有些人比你懒惰却比你优秀,你有什么资格不去奋斗!

  我是个芭蕾舞的爱好者。看着电视上优雅的天鹅,自己的心里总是有小小的悸动,自己为了芭蕾舞,真的能做很多事,别的女孩子都怕苦,但我却在舞蹈上特别有耐心。例如是脚背,我宁愿用疼痛换取漂亮的脚背,在舞蹈上我总相信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付出决定着你的收获。而我最佩服的芭蕾舞演员就是谭元元。谭元元在舞台上的风光无限,都源自于她台下的无尽付出,源自于她常人无法想象的坚持。她在芭蕾舞生涯中,曾受过几次伤,有一次医生建议她至少停演两年,可她硬是用中医和瑜伽恢复了自己的身体,6个月后又重返舞台,她的脚磨得都是老茧,夏天从来不穿凉鞋……。而她在无数次疼痛过后换取的是一项项令芭蕾舞者梦寐以求的奖,以及是全美三大芭蕾舞团唯一一位华裔首席演员——谭元元的这些历程使我折服,她练舞的那种耐力也深得我心,使我更加努力地去追逐我的梦想!

  疼痛,其实是贯穿我们的人生的,面对疼痛我们要理智地对待,痛过后,其实会使人更加明朗地对待一些事情,但是要是悲观地对待,疼痛就会成为一座压倒我们的大石,久而久之,就会透不过气来,要相信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要脚踏实地地达到自己的目标!

    初一:廖清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