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重反麦格_500字

重反麦格_5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次打开社区,时间已流逝一切——

  当我无意中看到浏览器上方写麦格的链接,才想起真的好久好久没进去看看了。记忆尘封在那一句句摘抄,那一篇篇作文,昔日故友已无联系……

  还记得发表第一篇文章时的满足,收获赞许的喜悦,那时是多么快乐。而如今,却寻不回那滋味。

  麦格赋予了我太多太多,但如今,却只能沦为触不可及的过往。

  其实吧,我对麦格是存在着很多不满的!那一次,我投了稿,但麦格你为何开了差?十几天过去都没给我审稿。那时我整天守着电脑,就是为了等待你不足十个字的发表通知。我简直恨透你了!为何你老开小差?还有,为什么麦豆市集还没有开放?我攒了成千上万的麦豆,却只能当个装饰品……

  当然,你的好胜过你的坏。要是你的坏有鲸鱼那么大,那么你的好就会有海洋那么大!你让我拥有了美好的友谊,获得了从未有过的欢乐,你让我有了一个表达的空间,你让我的写作水平得到显着提高……你的好实在太多太多,我怎么说得过来?

  现在,我回来了,回来重拾我的记忆,重拾我的快乐。但我不会续写从前,我想重新开始,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麦格,如今我回来了,你就准备被我征服吧!

    初一:林柏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