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藏在世界的精彩_550字

藏在世界的精彩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有很多精彩。

  画家创作出一幅令人赞叹的名画,这是精彩;雕塑家雕刻出栩栩如生的雕像,这是精彩;作家历经许多创作的坎坷由许多迸发的灵感写出的作品,这是精彩;建筑工程师熬夜编写的建筑图,这是精彩。

  丹麦安徒生所创作的童话,这是精彩;书法家王羲之写出的《兰亭序》这是精彩;众所周知的商鞅变法令秦国成为战国后期一个强盛的国家,这是精彩。

  精彩不一定是众所周知的,“他”也可以是默默无闻的。

  舞者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美好的舞姿,令观众呼声鼓掌,精彩。舞者在台下认真练习,每一滴汗水、泪水只为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精彩。歌手在台上展现最动听的声音、优美的旋律,精彩。歌手在幕下勤练歌喉,为在舞台上展现天籁般声音,这是精彩。

  亲身经历:学校校运会,1200米,不算短。当参赛的人刚开始赛跑时,他们体力充沛。在最后四百米时,他们累了,但他们依旧跑完全程,这是精彩。他们有毅力,坚持不懈,有信念。

  当建筑工人们完成他们所要建筑的项目,清洁工人们完成所要负责的区域卫生,农民们在秋天完成收割,这是平凡的精彩。

  世界上的精彩,或许闻名世界,或许默默发生。但每当发生一件便让发现的人刚到欣喜、快乐。

  我们要去发现世界里的精彩,记住发生过的精彩,寻找发现新的精彩。不要忽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把发现的精彩同朋友、家人分享。

  寻找藏在世界里的精彩!

    初一:帝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