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十年之约-----致童年的友谊_750字

十年之约-----致童年的友谊_7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吗?十年前,两个孩子那稚嫩的话语,他们约定好了十年后一起创造未来。

  夕阳西下,送走了最后一抹余晖,也也见证了两个人的分离。

  一年了,那个属于我们的约定,你还记得吗?

  那年暑假,我十岁,却仍然记得,自己穿着白色短袖和浅蓝色的长裤,那时的你也十岁,穿着跟我大同小异。我们手挽手的走在街上,看见我们的人无疑不说我们是亲姐妹,虽然我们并不是亲姐妹,但却胜似亲姐妹。我们手挽手的逛街,走进了一家又一家饰品店,一家又一家书店,找寻着我们都喜爱的书籍和饰品。

  以后的每个周末,我们都会约定在这。

  一起逛街,一起玩耍。累了,就会躲在树荫下,看着一栋栋房屋,来来往往的人群,一起憧憬着我们的未来。

  如此淡淡的描写,在快乐中夹杂着些许悲伤。

  一年了,时光飞逝,现在的我们仍然在一起,只是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身边的朋友渐渐多了,都对自己很好,但诸多朋友里,却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你一样真心对我的,处处为我考虑的人了。

  今天,换季了。冬日的寒风向我袭来,即使这样,我们仍然还是会在周末时一起出去玩。只是我不知道,在你看到那一年前不变的景物时,你是否有想到,一年前,你曾与你身旁的朋友立下过一个约定,你们约定好了,十年后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不管你是否会记得,只要你知道,在你伤心难过时,有一个肩膀可以随时给你依靠;在你开心快乐时,有一个人可以陪你一起疯闹。不管怎样,都请你记得,有一个人,一直陪着你。

  十年的约定,十年的友谊,十年的回忆,十年的陪伴与温暖,是我最美的童年!

    初一:宋欣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