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满人间_900字

情满人间_9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在有些时候,总会无缘无故地想起过去已久的事情,它偏偏让人记忆犹新,无法抹去。或是喜悦,或是悲伤,或是感动……

  那天,是上学的日子,在下午快到放学的时候,忽然下起了雨。雨开始还下得很慢,有米粒般大小。但紧接着,雨下得大了,密密麻麻的,好像是老天爷想为自己织一件雨衣,所以故意把雨下大、下密。那一滴滴豆子般大小的雨珠,就如珠帘一样,整齐而又密集。

  可我却无暇欣赏这雨,只是端端正正坐着听课,同时也在担忧放学后回家该怎么办。因为我今天没有带伞。本想依靠我的两个好朋友,用她们的伞,可她们也同我一个样,都没带伞,这要怎么办呢?

  到了放学,我和两个朋友都出了教室,一起下了教学楼楼梯。看着那哗啦哗啦的大雨一个劲地下着,我们很是无奈,简直对我们这些没带伞的同学毫不留情面。但我们也管不了这么多了,纵使雨下得有多大,我们也冲出去了。为了少淋点雨,我们就朝那些人多的地方走。因为人越多,伞就越多,就能给我们勉强挡一挡。

  当我们冲出校门后,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爸爸。只见他一只手里撑起一把伞,另一只手里又紧紧拿着一把伞,站在那儿等候着我。他一开始好像没有看见我,便四处张望着。我趟紧跑过去,喊道:“爸爸,你来了啊!”他微笑着,边说还边递给我一把伞:“嗯。孩子,快拿着!”我撑起了那把伞,和两个好朋友走在前面。

  那把伞暖暖的,带着一点点温度,不仅是因为爸爸捂热了这把伞,更是因为这把伞带着一种爱的温度,带着亲人给我的爱。

  我当时还清楚地看到,还有很多家长拿着伞来接他的孩子。这一把把伞,汇成了爱的海洋。在那一刹那,我感觉到,每一个做父母的都是一样的,都是如此爱孩子。可见,亲情在人间的每一个地方,感动了世上千千万万的人。

    初一:王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