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几分思念在心头_800字

几分思念在心头_8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此刻,我轻轻闭上眼眸:广阔的蓝天里,看那朵朵白云自在悠闲地漂浮着。我随手一摘,便是你的笑容,是你每天都露出的微笑,那样的单纯、安恬、美丽、可爱,那么的亲切、讨人喜欢。

  回想起小学的欢快时光,每个片段都有你的身影。“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真是好一个旦骨不变,所以你我还是要天各一方。我非常赞成“世界上没有远的敌人”这句话,认为这是句交友的真理。但谁说“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我相信有些情谊是不会改变的,例如我和小易之间。

  小学的生活就像一个拥有不同味道的跳跳糖,甜蜜又调皮。面对即将到来的初考,教室里浓郁的学习气氛爆棚,被称为“小学霸”的我们当然也在教室添增气氛。看着同桌的你正在为一道奥数题而绞尽脑汁,纠结烦恼。那神情,呆萌呆萌的,可爱极了,我不禁暗笑了几下,但微扬的嘴角出买了我的心。这时,你发现了我在“偷瞄”你,便立即露出那种坏笑说道:“怎么,你该不会是被我的美给迷住了吧?”说着还动了动那精致的眉毛。顿时让我无言以对,便甩了个眼神暗示着让其好好反省。这就是像跳跳糖的我们。

  小学生活就像一首歌,优美旋律中夹杂着丝丝哀愁。这一次考试不是简单的单元测试,所以我们每天都在为其做准备,同学们每天在教室里勤学苦练,不禁让我想起“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名言。你我也常常奔跑于阅览室和教室之间,每天比其他同学努力一点点,只为当初我们一起许下的愿望。考试的前一天下午,我们不像往常那样在教室或阅览室里苦读书了,而是在学校的那片花园草地上。我们背对背地坐着,一人一个耳塞,我们都沉默着。考试要到了,毕业的字眼也格外透人心弦。我们都望着深蓝的天空,嘴里哼着《同桌的你》这就是我们坚强又努力、快乐而又忧伤,像一首脉脉深情的歌。

  此时此刻,蓝天中的白云依然悠闲着,你我却不在同一片天空下。也许你也曾让我们的真情化为墨水,书写在一行行字中。我亲爱的小伙伴,相信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此时踊跃着几分思念在心头。

    初一:黄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