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本人称霸奥拉星的经历(1)_900字

本人称霸奥拉星的经历(1)_9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十分热爱奥拉星,今天是我玩奥拉星的第十个年头了。

  奥拉星是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7-14岁的儿童设计的网页游戏。游戏以在异空间寻找“辉之碎片”为主线,展开冒险。游戏包含亚比对战、矿产采集、个性装扮、空间舱装修等元素,画面风格Q版,于2010年7月30日全面开放!

  点击进入页面,会出来三个宠物让你选择,分别是伊小乐、炎小王、冰小皇。作为一个高冷的人,我当然选择了炎小王,这款游戏的升级速度真是快,10分钟就到了100级,战力789845,战力榜第一居然有102454645,我离他还差的远啊,下面给你们讲解一下我这个纯新手是怎么练级的:

  首先,领取新手礼包:100个经验果,一千万经验,五十个王者无敌果,一万荣誉,奥拉星绝版服装一百套,金装一万套,一百年体验蓝宝。然后,一万荣誉直接让我升到了六级,我背包里的神级盘古装备全是三星金装,战力95865464,特性是永垂不朽+99:永垂不朽+99:

  永垂不朽,

  亚比本身战斗力提升1000倍(10+990),每被打一次,血量就永久上升1000000(10000+9990000)

  战力提升:2345467

  此时,我的战力已经超过了第一名,我的战力是9999999,达到了奥拉巅峰。

  最后,我来到亚比空间,单挑六只神级亚比,一招神·WiFi力量加超级变身:

  神·WiFi力量:

  由上界者开发的东西,这种名叫WiFi的东西可使一切生物着迷,威力:99999999999(毁灭一切),pp:9999999,摧毁敌方所有亚比的装备加特性,必定收获1000万晶币,收获10万星币,星币中的1/2用来发红包,我们称这种人为土豪。

  神WiFi力量果真强大,但就在这时,一只浑身发着金光的亚比走了过来,他,竟是第一只亚比——安培晋三,他对我说:“你当真强大,不过你还是会败在我的技能下。”他使用了技能,南京大屠杀:

  屠杀一切无关人士,对地球生物造成999999999999点伤害,可使一切年费失去技能效果……·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五年级:班干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