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个发生在冬天的故事_700字

一个发生在冬天的故事_7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人都讨厌冬天,包括我在内,冬天不但冷得让人发颤,而且让人心烦,可是,一些感动却融化了冬天……

  记得那是一年前发生的事了。当时,我不小心扭伤了脚,需要在家静养一段时间。从医院回到家后,我十分伤心。我可是个开心果,就这样把我闷在家里,像与世隔绝了一样,肯定会落下不少功课的。这时,电话响了起来,是老师打来的。一接起电话,里面就传来了老师那亲切而又略显着急的声音:“听说你扭到脚了,还疼吗?”一听到老师和蔼可亲的声音,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溢出眼眶,我哽咽着告诉了老师我的情况。老是连迷昂安慰我说:“别哭,你安心养伤就行了,过几天我和同学去看你,给你补补课。”顿时,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

  好无聊啊,我拿起手机,天啊。短信好多啊!

  “蝴蝶结,听说你扭到脚了,难怪今天没有来上学。是不是想我了呀?别担心,明天不是周末吗?我去你家陪你。对了,如果晚上睡不着,就发短信给我,我陪你聊天,”虽然没有落款,但这么幽默风趣又不乏温馨的语言,一定是王同学发来的。

  “HI~洁~,我是童啊,今天早上醒来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不是我?听老师说你扭伤了脚,现在还疼吗?今天语文学了新课,我已经把老师讲的重点拍照发到你QQ上了哦。学无止境嘛,也别只玩手机,多读点儿书。我们组没有你可真不习惯呢,祝你早日康复!”——童。

  看着一条又一条的短信,我的眼前浮现出同学那一张张充满快乐的脸庞,禁不住热泪盈眶。此刻的我,被老师和同学的爱包围着,再以忘记了脚上的伤痛,沉寂在爱的感动之中。

  没错,冬天是寒冷的,但有这些感动在我心窝里流淌,冬天就不再寒冷。是这些感动融化了冬天,让我在冬天也能看到爱的光芒!

    五年级:杜林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