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与我的故事_750字

书与我的故事_7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脑海中的每一缕记忆都和我那心爱的书连在一起,魂牵梦绕……

  我爱看书,因为书能陶冶人心,当在神秘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时,美妙而精彩的故事、可歌可泣的感人小说、令人肃然起敬的英雄人物、令人热血沸腾的冒险小说……让我浮想联翩,就像喝了陈年的老酒一样,沉醉在其中,如梦初醒,不禁咽了一口唾沫,就好像把从书中学到的知识都吞了下去。

  要说我和书的故事,别着急,听我娓娓道来:在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笑猫日记之从外星球来的孩子》,突然,一道宛如“河东狮吼”般的声音犹如惊雷一般滚滚而来:“吃——饭——了!”这道声音的威力可不小,它宛如一只大手,把我从书中的世界硬生生的“扯”出来,无奈,我只好带着书伺机而动——找时间来看了。

  看,老妈又在饭桌上唠叨了,而周围的二姐、大姐、老爸一脸痛苦的神色,你肯定要问:“还有你呢?”我啊,正捧着我那本最喜欢看的书——《笑猫日记之从外星球来的孩子》没心没肺的躲在餐桌底下津津有味的看着呢,突然,一道目光扫射而来,啊!原来是大姐,看来我又免不了一顿”肉炒脸“了,果不其然,大姐一看到我,便杏眼圆瞪,一把揪住我的耳朵,用只有我和大姐能听到的声音说:”我们在这忍受老妈永无止境的唠叨,而你却在没心没肺的看书?看我不”收“了你!“旋即一巴掌悬在空中,就要扇在我的脸上,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急忙喊:”老爸,救命要紧!“

  “谁叫你吃饭看书。“老爸摊摊手,一副关我什么事的样子,”不过——“

  老爸这个拖长音给我带来了一丝希望,我急忙说:“不过什么,赶紧说,救命要紧啊!”

  “不过吃完饭后的一小时电脑就归我。”爸爸那狡诈的表情仿佛在脸上写着。

  “呃……”我有些肉疼的思考着,“好,成,成交。”

  “合作愉快。”老爸表情一变,“来,放了他吧。”

  “终于得救了。”我心有余悸的想着。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你的呢?

    五年级:熊扬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