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00字

童年趣事_4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来到外婆家,看见后院的鸡圈,那件小时候的事情,就一点一点的像潮水一般涌进我的脑海里。

  那是5岁的时候。当时,我总是在大人的谈话中听到“哇!那个飞机,飞得可远了!”所以我想:“‘飞鸡’?我们家不是正好有一只吗?刚好明天要去买菜,我何不找个借口待在家里坐‘飞鸡’呢?”

  第二天,外婆问我要不要去,我便一再的推辞。于是我被留在了家里。我冲进鸡圈,随手抓来一只鸡,然后一屁股坐在鸡的身上,那只鸡扎起使劲地扑腾着,我想:“这应该是‘飞鸡’要飞的前兆吧!”可是,没过一会儿,鸡就篶了。我也不禁大哭起来。

  这时,正好全家人都回来了,忙着询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全部复述了一遍,大人们听了都哈哈大笑,并而对我都解释清楚了。我也有点不太好意思,一起和大人清理“战场”。

  我童年的趣事是不是很有趣,而且有点儿傻得可爱,当然,这种事还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你也提起笔来写一写,让你的趣事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五年级:钟祎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