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速度与激情_700字

速度与激情_7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电影院,有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而在12月26日,在翠园溜冰馆也上演了“速度与激情”。“演员们”大显身手,像模像样。原来他们是平潭时报的小记者,在溜冰场上滑出速度,放飞激情。

  上午9点整,大家争先恐后涌入了溜冰场,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开始属于自己的“旅程”。

  一会儿,溜冰场上随处可见我们“飞翔”的身姿。大家迈开腿,在场上自由的滑行。矫健而轻盈的背影,在窗外射来的阳光下,显得影影绰绰。

  “哔!”一声尖锐的哨声响起了。教练开始让我们学习一些高难度动作。首先,教练给我们示范了“双鱼”动作。只见教练单脚一蹬产,一并,靠腰部的力量绕过了一排整齐的障碍物。

  “好厉害!”“太牛了!”一阵阵欢呼声洋溢了整个溜冰馆。耳边“嗖嗖”的刮了阵风,一转眼,教练老练潇洒地回到了我们身边。大家看得目瞪口呆,都赞不绝口。

  教练摆好障碍物,让我们自行练习。我们大多是头一次见到这种溜冰方式。我们小心翼翼地努力使双脚平行;不过还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不是踢倒了障碍物,就是转不过弯来,笨手笨脚的。但是这些困难并使大家退缩。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教练再次示范了动作。大家迫切的目光齐刷刷地转向了教练。只见教练再次蹬脚,并拢,滑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经过一段不懈的训练,大家也开始滑得有模有样,轻松自如。各种各样的冰鞋在眼前一次又一次的晃过,正向我们展示着运动的神奇魅力。迅猛的速度,优美的滑姿,欢快的笑声,满满的激情,是每一个体育爱好者孜孜不倦的追求,这也是我的梦想。我将保持我对运动的激情与热爱,永不变……

    五年级:林奕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