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绿山墙的安妮_550字

绿山墙的安妮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的内容如下:在宁静的绿山墙农庄里住着一对兄妹——马修和马瑞娜。为了给患有心脏病的马修找一个好帮手,兄妹二人便想从孤儿院领养一个小男孩。谁知阴差阳错,马修领回了一个有着一头红色长发,满脸雀斑的小女孩——安妮。所以,只有男主人马修喜欢她。可后来,因为安妮的天真、可爱,女主人也非常疼爱她了。几年后,安妮经过刻苦的学习,考上了女王专科学校。但因为马修突然死去,安妮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在阿冯里当了一名老师,和马瑞娜一起生活。

  合上书本,我很佩服安妮的想象力。她会给自己喜欢的东西、地方起一个很有个性的名字。比如把一片茂密的森林叫做“幽灵的森林”,把一个小池子叫做“森林女神的水泡”……并且,她还把花儿、果实、树木当做自己的好朋友,常常对着它们自言自语、发呆。

  不仅如此,这本书还告诉我许多道理。“学校里的小风波”告诉我即使是大人,做事也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伤害孩子们纯洁的心灵。“音乐会、灾难和坦白”告诉我一个人要敢作敢当,不连累朋友……

  安妮从小失去父母,可她面对什么事都怀有乐观的心态,于是,她才有了那么多的亲朋好友。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可成长的路上充满欢乐和希望。我们应该也像安妮,用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事情。

    三年级:阳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