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猪想飞_1500字

小猪想飞_15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森林里有一座漂亮的房子,里面住着一只胖胖的小猪,它的名字叫波尔。一天下午它一走出门,就看见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心想如果我也能像小鸟一样飞翔在天空那该有多好啊!

  它来到小鹿家,轻轻地敲了敲门,说:“小鹿,小鹿开门呀!我是波尔。”小鹿说:“请进吧。“波尔推开门,进入房内。小鹿问:”你找我干什么呀,波尔。”波尔回答说:“我想飞上天,请你来帮忙。”小鹿说:“我可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飞上天,但是我知道谁可以帮你飞上天。”波尔问:“它是谁呀?“小鹿说:“是森林里那只最机灵的小松鼠。”“那你赶紧带我去找它吧!”波尔说。随后它们来到了一个古老的树洞前,里面住着一只机灵的小松鼠,小松鼠虽然头不是很大,但是长长的尾巴像一把大扫帚。小鹿说:“小松鼠,小松鼠出来呀,小猪来找你帮它飞上天。”小松鼠跳出树洞说:“飞上天是小鸟的绝活,让它带小猪飞上天不就行了吗?”小鹿说:“小松鼠,瘦小的鸟儿怎能把胖胖的小猪托到天上去呀?”小松鼠说:“不是真正的鸟儿,是人们用材料做成的小鸟图案的滑翔机呀。“波尔和小鹿异口同声的问:“滑翔机是什么东西呀?”小松鼠说:“滑翔机是可以让人类飞上天的工具,我知道猎人那里有一台。”波尔说:“那我们赶紧去找猎人呀!"

  计划了一下去猎人家的安排,经过讨论后它们采用了小松鼠的巧妙方法。于是它们出发来到了猎人家,小猪躲在窗户旁边能看见猎人的一举一动,小鹿躲在门后面,只要猎人在屋里它们就要等猎人睡觉,如果猎人一直不睡觉它们就要在窗户后面画一个红色的痕迹,猎人一会儿看书、一会儿看篮球赛、一会玩电脑,绝对不会注意到窗户上的痕迹。它们就可以趁猎人睡着或不注意的时候,成功的进入猎人家里面。要是猎人要出去的话,躲在门后面和窗户旁边都有可能被猎人捉捕。只要猎人准备出门,小鸟就发出声音,提醒小伙伴们躲起来。然后猎人出了门,他们就可以进入猎人家啦!

  小猪看到猎人在家里的活动是这样的:刚开始他只是在屋里呆呆的坐着,接着看了会篮球赛,然后有打了会电脑,最后就看起来书。它们在他看书的时候进入了放滑翔机的房间,滑翔机就放在桌子上,但是三个小伙伴不管怎么用力也推不动那台滑翔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它上面被猎人绑了一块很重的石头。猎人是为了让小偷都搬不走这台滑翔机,就特意把石头挂在滑翔机上。小松鼠连忙跟大家说:"我们要快一点啦!如果猎人再来房间看电视的话,我们可就要遭殃啦!”小猪说:“我的力气最大。”松鼠说:“我的牙齿最尖。”小鹿说:“我腿长,跑的快。”三个小伙伴商量后,小松鼠先用牙咬断挂在滑翔机上绑着石头的绳子,然后小猪用力在后面推动滑翔机,小鹿在前面飞快的带着滑翔机跑。它们跑到小猪家时,猎人才刚刚从书房出来,他一来到房间发现滑翔机不见了,以为是人类的小偷偷走了。但是森林里应该不会有人类,又经过仔细观察,他知道了是三个小动物偷的。他就去森林里寻找,三个很有特点的小动物,他看到了活蹦乱跳的小白兔,小白兔看见猎人显得很害怕,猎人看见小白兔的耳朵很长、牙齿很锋利、跑得还快应该是它偷了我的滑翔机。猎人围着它转来转去说:“小兔子,小兔子,你把滑翔机还我,我就饶了你。”小兔子不知道怎么办好,猎人刚要开枪把它打死时小猪看到了,于是它把滑翔机还给了猎人,猎人没有伤害它们,拿着滑翔机回家了。

  小猪伤心的对两个伙伴说:“还没飞上天,滑翔机就没有了。“小鹿说:”前几天有人把我带到城里说要卖掉我,刚好我危险逃脱,在那儿的天空中,我看见了一个会飞的东西。它有两个跟小鸟的翅膀差不多的东西,只是硬硬的,比小鸟的翅膀硬多了,它的速度也比小鸟快好多倍。我听很有学问的小猫咪说这个东西叫飞机,在人类的飞机场里面有很多飞机。“小猪说:”那我们赶紧去飞机场。“小鹿说:”不行不行,飞机场里面有很多人,万一被警察发现我们是动物,那可要遭殃了,所以我们最好在晚上,晚班的时候警察一般执行任务都不会特别认真。”晚上,小猪就和两个伙伴一起来到机场,航班员刚说128号飞机要起飞,三个伙伴就连忙跳到飞机翅膀上。它们飞起来了,升到天空中有许多雪白雪白的云,小猪还想亲手摘一朵,可以它一碰到云,云就变成水了,然后还往下落了几滴。忽然,天空中天气变的阴暗,下起雨了。它们没有定机票不能进入里面,只能在外面淋雨。但是小猪的心情非常好,因为它完成了自己想飞的梦想。

    二年级:王雪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