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馨心梦(十九)“遗失”的手机_1500字

馨心梦(十九)“遗失”的手机_15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气渐渐凉了。侧耳倾听,那冬的脚步声仿佛是越来越近。

  萧馨心最近也不怎么出门了,很多公司的事情也都是在家里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处理的。可是,萧馨心那颗单纯的心从来都没有想过在自己的家里还要小心隔墙有耳。

  一天,萧馨心的秘书——周秘书突然给萧馨心打了一个电话,说有一份文件在她那里,问是她自己拿过来还是怎样。如果换在别人身上肯定就让秘书拿过来,可是萧馨心又偏偏是好人症和懒人症的“患者”。最后在她思量了许久后,决定了让秘书把文件用照片的形式传给她。

  一个惬意的星期六,萧馨心抱着电脑,带上手机,在楼顶的小花园工作。

  ”叮叮叮……“萧馨心的手机在不停的咆哮,急促的铃声让萧馨心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咖啡,转身去看来电显示上的姓名。“嗯?蓝姿?她不是在公司吗,怎么用她的手机打过来的啊?”萧馨心一边嘟囔着,一边按下了接听键。

  “喂,馨心啊,周秘书说她有一份文件发到你手机上了对吧?”电话中夏蓝姿甜美的嗓音完美的盖过了她忐忑的心。萧馨心愣了一下,周秘书是一个很多疑的人,当初萧馨心要把夏蓝姿放在财务经理的职位上的时候。她可是第一个反对的人。并且,公司的文件她只告诉萧馨心一个人,夏蓝姿是怎么知道的呢?萧馨心的心里不由得打起了一个问号。

  夏蓝姿看萧馨心一直没有回答她的话心中不免有一些心慌:都怪自己刚刚问的太直白了,萧馨心的心中一定有些怀疑自己了,如果自己今天完成不了小姐给的任务,得不到那份文件的话自己以后也就别别想在这座城市混下去了。

  夏蓝姿立刻接过话茬说:“没事儿,只是周秘书以为她不小心发到我手机上了,我就帮她问问,看样子应该在你手机上吧。我还有事,就不说了啊,拜拜!”

  萧馨心的性子和周秘书的性子完全不同,她听了夏蓝姿那慌慌张张的解释,心中竟打消了之前的疑惑,重新拿起电脑,开始工作。

  夏蓝姿战战兢兢的挂掉电话,翻开通讯录,迅速把情况通过短信发给唐昕雪,往四周看了看才放下手机开始假装看报表。过了一会,一条短信发了过来。夏蓝姿拿起手机走进了洗手间。在她确保没有人的情况下,才拿出手机看消息,手机上只有两个字——蓝色。

  夏蓝姿看到了,不由得心里一紧。看来,小姐还是用到了颜色方案。

  夜,如藤蔓,一点点的蔓延至整个天空。

  夏蓝姿搓搓自己有些凉的手,走出了公司。她胡乱的从包里拿出那把根本就不属于她的车钥匙,打开车,发动汽车,渐渐地驶出停车场。

  回到萧馨心家,夏蓝姿心中有一些愧疚感,毕竟萧馨心在这几个月里对待夏蓝姿还是很真诚的,可是夏蓝姿如今却要做出背后捅刀之事。夏蓝姿回去的时候,萧馨心正在栗子的房间里打扫卫生,手机被随手的放在会客厅的茶几上,夏蓝姿快速的从包里拿出一款个萧馨心手机一模一样的手机,把它换了过来。当手机换好时,夏蓝姿拿起被掉包的手机,假装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让后哭丧着脸对萧馨心说道:“馨心,我不小心把你的手家掉在地上了,好像摔坏了,我开不了机。”大大咧咧的萧馨心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反而还安慰起“肇事者”夏蓝姿:“没事,我让墨羽拿给张叔修一修就行了。”夏蓝姿点点头,回房间了。

  当第一抹阳光照进这座梦幻的城市的时候,萧馨心睁开的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看到了床头柜上的手机,自言自语的说:“张叔的速度真快啊!”紧接着,萧馨心的一声尖叫,把整栋别墅的人都叫醒了。

  所有的人一瞬间涌进萧馨心的房间。

  萧馨心惊讶的看着手机,大叫到:“我手机里的文件呢?”

    六年级:方梓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