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神炎加雷(四十二)——败!火之殇!_550字

火神炎加雷(四十二)——败!火之殇!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x,这么变态。“炎加雷暗骂道。

  “呵呵,好戏还在后头呢。”紧接着,那只雷鸟直扑炎加雷,还带着劈里啪啦的响声。

  “靠,这……。雷火附身。”炎加雷虽躲过雷鸟,但依旧搞到灰头土脸。于是他决定防御为主,然后再用焚骨,哼哼。炎加雷想到这,狡黠地笑了。

  ”这家伙,想些什么。“召唤师想着,但也没怎么去多想,再一次使唤雷鸟朝炎加雷发动远程攻击。

  ”焚骨,化幕。“焚骨突然从炎加雷身体抽离出来,化作火幕,雷球都在火幕中燃尽。

  怎么有些奇怪?那个召唤师突然觉得不对,炎加雷之前杀人用了三种火,现在用了两种,还有一种!说时迟,那时快。召唤师迅速让雷鸟回到身边又召唤出了巨魔象。要知道召唤师身体是很脆弱的,受到一点攻击都是很大的损失。

  x,这都发现了。炎加雷暗骂道。其实他早已将魔焰释放,隐匿着气息朝召唤师接近,结果还是发现了。

  “魔焰,魔冲。”魔焰突然朝召唤师飞去,然而那个召唤师却让巨魔象和雷鸟抵挡,自己却念着咒语。

  不一会,召唤师张开他的双眼,说:“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我要拿出我的领域了。接着,万兽域。”

  “好,魔焰归位。”魔焰回归炎加雷的身体内,“双火领域。”焚骨和雷火再一次融合,组成领域,领域间的对抗,将周围的一草一木掀开,抛飞。

  只听一声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将二人拉开距离。众人睁开双眼时,发现,召唤师还站立着,但是炎加雷,他,躺在了地上

    六年级:逸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