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一条绳子串起的童年_550字

一条绳子串起的童年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科学老师发下一条做实验的绳子,我们把它绑在一起,拿来玩翻花绳,本以为女生会玩的游戏,如今男生也开始好奇起来。

  貌似男生也不怎么落后,一个劲的要翻花绳,几个同学围在一起,轮流翻花绳,在谁那里断了的,唱歌惩罚,看着同学眼睛里的激动,情不自禁跟着感觉也激动起来了。

  开始了,金芷乐先行翻花绳,细细的绳子,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似乎有了生命,下一个叶子扬,身为一个男生,本以为似乎没有那么会玩女生的游戏,谁知道他的技术,也毫不逊色,轻而易举地继续编了下来,吴梓聪也是个男生,小小的个头,但也轻而易举地接下来,女生们也被这几个男生看呆了,下一个陈亦格,心灵手巧的女生怎么会就这么败下风呢,一个接一个,有些比较难得也就想想就过去了,但让人捉摸不透的也很多,但最后我输了,便唱了一首青花瓷来结束这次的一轮。你以为就这么结束了?那不可能,思维发达的胡天琪,一个最会玩的男生,对于古老的翻花绳进行了改编。不走正常路,开篇了新版翻花绳,真灵验了一句话:城里人真会玩。一轮轮下去,倒霉鬼吴梓聪连输三盘,女生以心灵手巧占了大部分的好处。

  一条绳子串起了我们的童年,小小的游戏却感受到同学之间的友谊,时光如同流水,再怎么样也不会重新流回来,即将毕业的我们,珍惜这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吧。

    六年级:黄心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