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不一样的世界上不一样的你我_700字

不一样的世界上不一样的你我_7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暗渐渐织上天空。夜意正朦胧。站在窗前,看着外面地上铺满的枫叶,心底一阵凄凉。一片枫叶,对他人来讲,是不算什么的,但是对于我来讲它的意味非凡,为什么呢,因为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小城镇里,那个小城镇里有很多很多善良的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好心人。我曾经得到过他们的帮助过,也曾帮助过别人,所以,也炼就了我今天的性格。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和长大后的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呢,我并不为此而感到伤心,高兴,或是其他的情愫。

  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孤傲,冷酷。心中不想被他人打扰,于是建立起了一道特别厚的防护墙。有可能是小时候父母的教育,使我十分的叛逆,放荡不羁,目中无人。小时候的我并不是这样的,而是因为处于12岁,叛逆的时期,父母所做的一些事,令我感到十分的失望。于是才有了今天的我。于过去,我不想谈及任何事情,或许这才是最真实的我。

  对于自己而言,我一直有一句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最真的你就是最美的天使。于他人而言,无论做什么,我都有一句自己的底线:对于我,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只是我会反抗回去,但是你如果碰到了,我在乎的人那么你绝对,会追悔莫及。如果这一句是我个人的守则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一句应该是属于我的性格:记住,没事儿别去招惹你身边整天笑嘻嘻的人,当你撕下他们的面具的时候你连跪下的机会都没有。

  这样,于我,于他人都好。没有人天生爱打架,天生会叛逆,只是事实的改变,令他们觉得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懂自己的心思,于是,他们把自己关在一个黑黑的小屋子里,在那间屋子里,没有别人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就只有他们自己他们说话的时候就像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一样,但是可以说,说什么都好,骂人的,叛逆的生气的,高兴的赞赏的没有人会向他们投来目光也没有人去指责他们做错了什么。

    六年级:江柳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