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笔_450字

未来的笔_4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常生活中,我们学习、写字都离不开笔,为了让笔样式新颖,功能多样,使用更方便,我设计出了未来的笔。

  这是一支集很多功能于一体的全能笔。你是不是很好奇呢?听我来给你介绍吧!

  这支笔很漂亮,是由多种颜色组成的,它的身上有红、黄、蓝三个颜色的按钮。这支笔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有很多功能。红色的是红笔模式,黄色的是钢笔模式,蓝色的是铅笔模式和中性笔模式,这样,低年级和高年级就都可以用这种笔了。

  打开红笔模式,这支笔就会变成一支漂亮的红笔,它的身上还有一个无线摄像头,可以帮老师检查作业,减轻老师的负担。

  打开钢笔模式,这支未来的笔就会变成一支好用的钢笔。它不仅有一个无线摄像头可以检查同学们有没有错别字,还可以矫正同学们的坐姿,让他们写字更漂亮。

  打开铅笔或中性笔模式,它会变成一支新颖的铅笔或圆珠笔,它们的功能是一样的,不但能矫正坐姿,还能无限使用,写出来的字也会变得更漂亮。

  这就是我想要发明的笔,怎么样?不错吧!我相信,只要洒下辛勤的汗水,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这一天就一定会到来的!

    六年级:星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