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大树的自述_450字

大树的自述_4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大树,你们一定对我再熟悉不过了吧;可你们又了解我多少呢?现在我来简单的知我介绍一下吧。

  我原本是一棵不到一米的小树苗,可是,在大自然中我慢慢的成长;直到今天;我已经成为了一颗三至四米的大树了。我已经成为了地球的卫兵了。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有很大功能。你看:

  每当狂风来临时,我都会挺一挺身子,抵御他们的侵蚀;每当天气炎热时,连小狗都趴在地上吐舌头时;水牛都在泥坑里打滚时;我会散发出大量的叶绿素,给人们带去一片阴凉,给大地妈妈带去一片片树萌。而且,我们一年能制作氧气五千八百六十四万七千一百九十一吨,吸收二氧化碳三千五百六十七万四千五百七十二吨。

  可你们不分黑白,到处砍伐我们,我们的家族正在慢慢的减少。现在好了,土地沙漠化,洪水泛滥成灾,水源正在慢慢的减少,现在,在每600个城市中,就有400个是严重缺水。

  现在,国家已经制定了3月15日为植树节;那天是我们家族兴旺的一天;这说明,国家已经高度重视这件事了。你们想住在沙漠吗?想过着没有水的生活吗?想被狂风暴雨击打吗?不想就爱护树木,植树。

    六年级:陈富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