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智多星”小关_550字

“智多星”小关_5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一位公认的“智多星”,他的知识面在班上数一数二,科学。生物等都样样精通。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知识,找他可就是找对人了。

  小关胖胖的脸上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对微微翘的耳朵,显得他更加精神。他跟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所以很得同学们的喜欢。

  说他科学非常强,是因为他曾给我们当过“科学老师”。那次,科学老师正在上?火山与地震?这节课,当科学老师上到一时,对我们说:“谁能讲一讲有关火山与地震的其他知识?”同学们听了,都不约而同

  地指向“智多星”。小关上了讲台,就像老师那样有威严,然后就开始讲:“在地震前,很多动物都……”跟我们讲完后又问我们:“地震是怎样形成的?……”听完小关的问题,同学们都不知道,就东望望西望望,小关看我们都不明白,就对我们说:“其实很简单,地震是……”小关讲完课后,同学们都拍手叫好,就连老师也觉得很棒。

  我们班的“智多星”的知识水平真是可以跟老师决一上下,他的知识可真是多得几天也讲不完啊!

    六年级:郑铭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