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年(二)_1200字

过年(二)_12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过年,每到过年,大人小孩都十分高兴,因为过年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也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时刻。

  今天是大年三十,年初才刚刚开始,我便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吃完早点,和爸妈一起去市场上买年货,哇!市场上的东西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然后,我们大家就开始挑选着自己满意的商品,爸爸买了一条大鱼,妈妈买了几样水果,我则买了几种零食,年货买完后,我和爸妈便高高兴兴地到外婆家过年。

  来到外婆家,一股扑鼻的香味迎面而来,我急忙跑到厨房里看了看,哇!原来,外婆在煮饺子哩,外婆见到我,高兴地说:“我的乖孙女,外婆给你煮饺子吃,好吗?”我高兴地拍手叫好,过了一会儿,外婆把一个个好似元宝似的饺子端了上来,嗯,真香,那肥美的鲜肉加上清爽的韭菜,还配上柔软的面粉,简直就是美味佳肴啊!接着,亲戚们纷纷给了我压岁钱,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中午,妈妈带我和姐姐妹妹去西城赶集,来到西城,我们去了圆明寺,圆明寺里可真漂亮啊!一座座青山之间有一条小道,我们顺着小道往上看,哇!树木青翠欲滴,看,那柏树长得枝茎交错,盘盘曲曲,好像一条龙悬空劲舞。花儿也开得十分艳丽,草地上,随处可见斑斑点点,五颜六色的野花,阵阵淡雅的馨香在微风中飘荡着;还有那小草妹妹,绿得叫人心醉,就像是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这美丽的景色把我们都陶醉了。接着,我们又去看蒙古族姑娘跳舞,那些姑娘们穿着葱绿的裙子,扎着紫褐色的腰带,戴着精致的帽子,打扮的十分漂亮,再加上那几个优美的动作,远远望去,就像草原上盛开的红花。

  妈妈就要带我们去看湖,湖水清澈见底,水草在水中悠闲地扭动着纤细的腰肢;湖面水平如镜,岸边的房屋,绿树倒映在水中,相映成趣,一阵微风拂过湖面,只见水面波光粼粼,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是那么的美丽。最后,妈妈还给我们姐妹三人都买了新衣服,十分开心。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餐桌边,吃着可口的饭菜,有说有笑,真高兴。然后,我和姐妹们就来到阳台上放礼花,在这布满繁星的夜空中,一双双小手放着一束束礼花,这礼花承着我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看,这些礼花多么漂亮啊!有的像一朵朵盛开的牡丹,有的像几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

  接着,外公打开电视,大家看《春节联欢晚会》,看着那精彩的技艺,搞笑的小品,听着那动听的歌曲,还吃着那美味的糕点,时不时的称赞一番,时不时的大笑一场,是多么幸福,快乐的事啊!

  今年过年,我真开心,我期盼着下一次过年的到来。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