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温暖_650字

[寒假PK赛]温暖_6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中今中外,有多少温暖的事情让我们感动,有多少动人之事让我们不禁流下热泪……

  可是,在感动与流泪的同时,又有多少人为此做出一丝奉献呢?在生活中,一些小事也可以让他人温暖。比如:在父母口渴时给他们送一杯可口的热茶;在父母辛苦工作时,为他们为担一些家务;为残疾人老年人让座;帮助社区的孤寡老人;为有困难的朋友或者同学伸出援助之手等等。

  台湾的无名青年不顾危险捐出骨髓,救了患有白血病的小钱,他们建起了一座生命桥;老师、同学们和“我”与妈妈对失去母亲的卡罗纳的行为举止,让我们受益匪浅;小男孩只求奉献不知索取的精神让我们敬佩……

  今天上午,我参加了南方传媒举办的活动“小鬼当家--都市报童”的活动,我们每人十份报纸,要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在街头卖完。其中卖出的一份报纸让我记忆很深刻,一位50来岁的大伯本来对于我向他推销报纸已经很明显的拒绝了并且向前走出了大概五十米远。这时候突然刮起了大风,风吹在脸上真像刀割一样,对原来就很恶劣的天气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这时候距离我卖出十份报纸还有一半的任务没有完成。我有点沮丧,妈妈在旁边说:“我帮你买一份吧!”我二话不说的拒绝了,因为我不想做假。这个时候,刚才拒绝我的那位大伯向我走过来主动买了一份报纸然后又走了。虽然他并没有说什么安慰我的话,但是他的举动对于我来说就是雪中送炭,在这寒风中给我带来了温暖,让我瞬间又满血复活了,也让我接下来的报纸完成得特别顺利。

  请记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四年级:叶俊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情节生动有趣,叙述清楚完整,也表现出作者的聪明,机智,充满了家庭生活情趣,文笔流利活泼。虽为一件小事,但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晴之笔,较好地凸现了文章主题。

  一般文章中表达自己的时候我是不用加引号的,表达特殊含义或者不是真正的自己的时候才可以加引号,另外文中的事例和内容所表达的含义并不符合前后文语境,老师建议小作者事例要列举的恰当并且描述清楚才好,加油,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