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年新年心愿]_800字

[2016年新年心愿]_80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伴随着2016年新年钟声的敲响,我迎来了快乐的猴年,这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长大的一年里,我有很多美好的憧憬,有好多好多的新年愿望。

  第一个愿望:我要改掉粗心的毛病,好好学习,提高成绩,实现“每次考试都是满分”的目标。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李老师能跟我们一起步入新学期,可以继续聆听老师温暖的声音,看见老师关爱的眼睛,伴随我们一起度过快乐的小学生活。

  第三个愿望:我希望今年放寒假的时候,爸爸能带着我和妈妈一起去云南旅游,吃着美味小吃,欣赏着自然美景,感受着浓浓温情。

  第四个愿望:我要多读书,读好书,细细品味,将好词佳句运用到自己的作文中去,不断提高写作水平。

  第五个愿望:祝愿爷爷、奶奶、外婆健康长寿!爸爸工作顺利!妈妈永远年轻!

  第六个愿望:学习更好,朋友更多,永远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只要我努力、认真学习,我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五年级:丁博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心愿进行;内容新颖,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语言描写有些直白朴实;心愿的叙述都不是很具体。

  作者可以选出重要的心愿进行详细描写;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效果会更好哦~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