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心愿_650字

[2016新年心愿]心愿_650字

2016-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即将过去,只剩短短的几天,所有人都在规划属于他们的2016,而我不是,因为我坚信“计划赶不上变化”2015年的每一天过得跟复制似的,没有意外,没有惊喜。我希望在2016年,在我人生的舞台上,展现出我最好的那一面,给我即将要说再见的母校留下最美好的我,给我在这初中生活的末尾画上最完美的句号!在这里我许下我的新年愿望,希望他能实现。

  我希望在2016年我能有一个差的记性。因为我挺羡慕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就算是流泪也有大海遮掩,什么都记不住其实挺好的,不会有烦恼,常常开心。

  我想在2016年有个好成绩。因为我不想让父母再为我是否能考上高中而担心,为我的前途而担忧。虽然我们现在都嫌我们自己的父母心烦,但总有一天我们恍然大悟,父母是我们花心思,花时间最少,却最爱我们的人。

  我想在2016年做个开心的人。开心到别人看到我也会变得开心。

  我想在2016……。我想要的太多太多,也许是我太过于贪心了,但是有了心愿我才会去努力,去奋斗,有了压力才能转为动力。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了生活下去,不懈地拼搏奋斗,祈求达到追求的目标,实现美好的人生愿望。这种心愿是支撑我们向前运动的动力所在。美好的心愿,是建立在奋斗的基础上,而且会为这种心愿付出人生的所有--时间精力还有物质财富。在追求中前进,在奋斗中接近目标,一步一步地向着心愿的目标挺进。一些心愿如期达到,一些心愿几经周折,最终完成,一种欣慰的满足感填充于心灵世界。

  初三:琪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产生很好的印象,文章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语言描写有些直白朴实;心愿的叙述都不是很具体。

  作者可以选出重要的心愿进行详细描写;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效果会更好哦~加油!

  点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