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

给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

2016-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心目中,爸爸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他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可是,我却始终没有对他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所以我决定,给爸爸写一封能表达我对他的爱的信:

  亲爱的爸爸:从小到大,我都是在您和妈妈的呵护与关怀下快乐成长,我一直都是沐浴在您和妈妈爱的阳光之中。可我,却从来都不知道您们的辛苦与劳累。记得有一次,天气预报上报道说今天会下暴雨,可我正好要准备去爬山。要知道,这次爬山,可是我“策划已久”的旅程。您劝我不要去了,可我一直哭、一直闹,您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这无理的要求。到了登山口,您递给我一把伞,叫我一定要带着。可我嫌太麻烦,又一次拒绝了您。到了半山岭后,我眺望远处,突然发现一大片黑压压的乌云指望我这儿压过来,云就像被人涂上了黑油漆似的。我看到这情况,意识到情况不妙,连忙向着山下冲去。可那短短的几分钟,怎么能让我跑到山下呢?雨水滴在我的脸上,冰凉刺骨;风灌进我的衣襟,冷得像刀在割一样。我那时感到很后悔:为什么我当时不听您的劝告,非得要来爬山呢?为什么我不遵循您的建议,不带伞上山呢?我真的好后悔。后来,还是您从山底下爬上来把我给接回去的。我记得,当时您的衣服全被大雨给淋湿了,脸上还都是密密麻麻的雨水呢!

  爸爸,您和妈妈给予我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力量的源泉。您们,不管以后变成什么样,不管您们还会不会像这样疼我,您们,永远都是我最亲的人!今天,我就在这封信中,对您说出那句许久不曾说出口的话:“爸爸,我爱您,您辛苦了!”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一个孩子对自己的父亲,永久的诺言。

  (愿: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你的女儿

  杨明雨

  于2015年10月4日写

  信写完了,我把它小心翼翼地放在了爸爸的办公桌上。想到爸爸晚上看到这封信时的喜悦与欣慰,我不禁也轻轻地笑了笑。

    六年级:杨明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