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善意谎言,温暖我的心_750字

[寒假PK赛]善意谎言,温暖我的心_750字

2016-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无时无刻出现在我的脑海。是夏日的阳光,冬日的火炉,更是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在小学时光里,我有一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叫小兰。那天,我去她家找她玩。因为她家境不是很好,所以住在镇里租的一间小屋里。她爸妈都很热情,常让我到她家做客。到了她家门口我隐约听见她父母的对话:"今天二哥来电话了,小兰爷爷去世了,可能要回去打理一下,她那么喜欢爷爷一定会回去,但马上考试了,我们一定不能告诉她,要让她专心学习。”听到这我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小兰,她看上去很开心我来她家做客。我们到了她的房间里,开始了长谈。但我像是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有些心不在焉。我努力控制,可没让小兰看出来。

  我们谈了一会儿,我就回家了。路上我时不时地做心理斗争,到底要不要告诉小兰,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但……现在的我就像一直没有目标的蜜蜂嗡嗡乱飞,终于飞到了家里。我躺在床上仔细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小兰,这也是为她好。现在我也是体会了一点做父母的不容易了。

  过了几天,小兰给我来电话,说她妈妈回老家办事,现在家里就她爸和她。我也是明白了父母,为了自己的子女可能却疏忽了自己的父母。小兰的父母让我感动,不,更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他们的心。让我感到无比温暖。

  温暖,并非是物质的给予,更是触碰你内心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的挫折和磨难,无轮你现在是否孤独,都千万不要忘记,那些曾经带给你温暖的人。

  初一:燕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来津津有味。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氏。结尾以温暖点明中尽,含蓄隽永,意味深长。

  文章对细节的处理稍显薄弱了一点,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从种种方面旁敲侧击,达到对人物的刻画,希望小作者能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