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恶魔的传说_1200字

[寒假pk赛]恶魔的传说_1200字

2016-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以前,人们是不知道恶魔的存在的。因为他的面孔极其丑陋,因此他不愿见人,躲在黑暗中。

  直到有一天,恶魔见到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长得非常非常漂亮。于是,恶魔决定在暗中保护她,不让她受伤。可是,恶魔渐渐发现,这个女孩,和别人不一样,她的心,有一半是黑色的……她性格扭曲,情感阴暗。为达目的,不折手段。她对生命无情的践踏,让恶魔很心痛。但是恶魔还是愿意默默地待在她身边,哪怕要经常给女孩收拾残局。有一天,女孩又杀了人,但是在恶魔帮她处理尸体的时候,女孩发现了恶魔。女孩笑着对恶魔说:“你是个好人。”

  恶魔一时语塞……心里一股酸涩:可惜,你不是……

  不过没关系,恶魔一言不发地继续手中的动作。于是,女孩知道了恶魔的存在,却仍然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无论善恶。然后满意的看着恶魔给自己处理后患。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恶魔觉得自己好累,而女孩却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

  终于有一天,一个神出现了,告诉女孩她一定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恶魔觉得很无助,就去离神明最近的地方去为女孩祈祷,但是神明不愿意原谅她,事情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她一定会受的惩罚。

  恶魔只好心碎地回到女孩身边。但是,女孩因为这一天女孩的消失而勃然大怒。

  恶魔走投无路,只好趁女孩睡熟的时候,咬下了她那半颗变黑了的心。

  从此,恶魔变得性格扭曲,情感阴暗。但是看到女孩重新变的纯洁,恶魔心甘情愿的笑了。

  恶魔离开了女孩的身边,因为心中的黑暗而坠入地狱。但他不知道,失了哪半颗心,女孩再也感觉不到人间冷暖,失去了爱的资格。更不能理解何为同情。

  真的有一天,恶魔听说女孩死后被神明化为了象征光明的天使。

  从那一天开始,恶魔开始在人间到处作恶,终于引起了天使的注意。

  她真的一点没变,还是那么漂亮……恶魔停下来看她。天使则是长臂一挥,毫不犹豫地将恶魔打下地狱。

  但他却笑了,不仅是因为看到那张朝思暮想的脸,还是因为她身上的光环,这才是她应有的样子。

  千百年来,恶魔从未停止在人间到处作恶。只为见到那个会毫不留情把自己打回地狱的女孩。

  从此,恶魔在人们心中有了阴暗的形象,而天使,却被人们赞颂。

  但是,谁能明白恶魔的心呢。谁又知道天使失了半颗心呢……

  只要你在天堂,我下地狱又如何。

  五年级:王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作者构思巧,善于选点展开,行文跌宕起伏,耐人寻味。语言活泼明快,富有情趣。故事虽平凡,感情却真挚,充沛,感人。文章结尾不落俗套,给人以欲还休的感觉。

  文章用丰富的想象力,塑造了恶魔和天使两个截然不同而富有联系的形象,结尾的部分实属点睛之笔,使文章升华到另一个不同的层次,文章像是寓言,用故事告诉我们道理,希望小作者能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