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我要一双翅膀_750字

[2016新年心愿]我要一双翅膀_750字

2016-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它悄无声息到来了,我的新年愿望是——有一双翅膀,飞进那些又软又白的云朵。

  我要飞到彩虹桥上,带着七彩的白云,去田野的天空,下一场彩雨,滋润农作物,让农民有好收成。

  我要飞到参天大树上,欣赏树下的一花一鸟,一石。享受小鸟开的演唱会的美妙的乐曲。晚上,飞到云上去睡觉,月亮柔和的光照着我,软绵绵的白云盖在身上,我带着月亮柔和的月光,伴着星星一起入睡。早上,吃完早餐,我就驱赶着白羊似的云朵,去“放牧”。路过草原,小羊一起向下跑去,我慌张地跑去,截住,它们才调头返回。

  飞累了,骑在小绵羊身上,唱着歌,让它们带着我在空中奔跑,欣赏沿途的风景。脚下一阵风吹过,小绵羊们都向我靠拢,可有趣了——骑着小绵羊在空中奔跑。

  下午,小绵羊饿了,带着它们去吃草,不一会儿,小绵羊们又充满了“电”,朝着夕阳落下的地方奔跑,一直奔跑,不怕风吹雨打,在世界尽头安家立业,和我一起生活在那里。

  一年复一年,一日复一日,小绵羊越来越多了,我带着它们再次踏上了寻找新家的短暂的旅途。新年愿望我要一双翅膀,也只需要一双翅膀,我的翅膀是幻想的翅膀,是梦想的翅膀,也是我童年回忆的美好的翅膀,因为有了它,我才能朝着梦想的希冀努力。我的翅膀是努力的翅膀,是永恒的翅膀!

  2016年,新年愿望——我要一双翅膀。

  2016。1。17

  六年级:邓恒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内容新颖,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心愿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结尾呼应文题,点明中心。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胜在自然清新,但仍然有些直白朴实,写作手法较为单一。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整体不错,继续加油喔~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