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勇敢的心_800字

[2016新年心愿]勇敢的心_800字

2016-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好像走回了新的起点——新年。

  对于每个人来说,时间都是公平的,但他也有一个要求,你要敢于接受。

  接受什么?既接受他的恩典,也接受他的恩旨。

  年老时他给与我们苍老而坦然的心,沟壑纵横慈祥的皱纹;年轻时他给与我们沸腾而热血的心,热情洋溢可以发出光来的面容。而我们正年轻,花一样的面容,春天一般的微笑,没有什么能比得过这种自然赐予的美。

  但我们也要明白这条路是崎岖的,他并不顺利,甚至是崎岖的。每当我茫然无措,回望来时的路觉得一无所获,当我觉得和亲人朋友的距离日益远去,当我独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觉得暗无天日,当我对试卷上的分数感到失望,但我对遥远而亲密的未来感到恐惧、心酸甚至失落,我就知道,命运从来不算顺利。但当我手握未来的接力棒,我就知道,这是命运的恩旨,我要坚强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人生,无论他是美是丑。

  时间从来公平。无论你将活到下个世纪,还是下一秒就将死去,时间已经把这一秒给了你,你又有什么权利用来抱怨?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应当感恩。好像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这种感觉真好。要是每一秒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时间又该多出多少富有创造力的天才。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有一颗年轻的心,我们勇敢,敢于创造。

  今年热播剧《太子妃升职记》很让我着迷。前面以为是一部喜剧片,看到最后一集让我觉得大吃一惊。“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新凉?”苏轼的诗在此处解说再合适不过了。那些梦幻般的快乐与幸福都不过一瞬间罢了,成云、成烟之后怕是再也抓不住,人生不过是场怪谈。不过生活远比戏剧精彩,因为艺术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我们也可以把生活过的像艺术一样,跌宕起伏,充满精彩。

  新年对于我而言,是一次自我的审视与总结。过去的一切好像都不太真实了,未来的一切好像也虚无缥缈。

  我热爱艺术,并妄想为他付出一份心意。但这一年我最大的心愿是我有一颗勇敢的心,因为勇敢的心是人生路上最大的保障。我相信,他会替我驱散以往时间里的阴霾,使我踏过眼前的火线,给我勇气让我用力抓紧未来。

  我不知道未来会遇上怎样的艰难坎坷,我只希望,一颗勇敢的心相伴。我会走过,重重山峦;我会踏过,万水千山。

  高二:刘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对气氛的渲染充分而恰到好处,对重点作了细腻而传神的刻画,立意高远,令人赞叹;内容新颖,结构合理,自然通达,细节描写颇具匠心,极富功底。

  作者可以在文章开头、结尾或者段落转折处稍加几笔以作点题,文笔很好,继续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