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2016年的新愿望_650字

[2016新年心愿]2016年的新愿望_650字

2016-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煮雨》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里的每一个字都仿佛诉出了我心灵最深处的感触。“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是啊!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约定呢?我们曾经说好了要一起考上同一个初中,曾经说好了要一起上下学,曾经说好了要买一样的手机,一样的衣服,曾经说好了要一起去看吴亦凡的演唱会,可是,为什么?我还记得,你却忘记了一切,甚至忘记了我的存在?我现在好恨你,恨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恨你忘记了我的存在,恨你忘记了一切……

  曾经的你多么的单纯,多么的可爱,可现在,你却是如此的……我好想原来的你,好想我们一起去曾经的大树下痛哭,好想我们一起吃鸭脖王辣的流口水,好像我们一起对着明信片犯花痴,好像我们一起弹吉他,可是,这只能是回忆,我只能在回忆里看见这样单纯,这样可爱的你,可是‘再好的回忆,回忆的次数多了,也变淡了……’你知道吗?我现在的心好痛好痛……

  我亲爱的闺密,你什么气候才会想死我,才会想死我们曾经的约定,才会想死我们曾经的誓言……?我好想你,快点醒过来,恢复记忆吧!我亲爱的闺密……

  初一:盖昱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心愿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段落的划分不是很合理;语言有些直白朴实,亮点不是很明显。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手法,合理划分段落,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继续努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