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变化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变化的作文 > 我看祖国新变化_900字

我看祖国新变化_900字

2016-0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改革开放的30年里,祖国正在蓬勃发展,时间如车轮在飞驰。转眼间,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科技不断在创新,祖国迎来了繁荣昌盛的新时代。这30年我们伟大祖国经历了沧桑巨变。在我们的身边,也有一些事物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而变化,从人民的生活环境、生活条件、教育环境、教育条件等方面来说,可是很引人注目的呀!

  就从我们的穿着说起吧。听妈妈说,小时候,她只有在过年的时候,外婆才会扯一些布料,做些新衣服,那时,买布还得凭布票呢!衣服大多是单色调,款式也很普通。如今,到处是琳琅满目的服装店,色彩斑斓,款式新颖。平常我们穿的都是五颜六色的衣服,和那时的穿着相比,真是天地之差。

  以前人们出行只能靠走路,要是能有自行车骑,那可是最自豪的事了。如今家家户户都有了自己的交通工具———电动车、摩托车,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方便舒适的出租车。许多人家还拥有了私家小轿车呢!

  妈妈告诉我,以前市场供应紧张,人人家中都得有粮票、肉票,是限量供应的,一年还吃不上几顿肉呢!而现在,人们天天都可以买到鱼肉,不仅菜式多种多样,营养均衡,而且有非常多的绿色健康食品。人们不再只要吃得饱,而是要吃得好,吃出健康来。

  爸爸妈妈的童年玩得最多的是:打弹珠、香烟片、跳房子、滚铁环、跳皮筋……他们手中的玩具都是一些就地取材的物品,有个布娃娃,就是很棒佷棒的玩具了。我们现在,那可不一样了。有层出不穷的各式各样的电子游戏、智力玩具,我们个个都是玩具高手。我们是生活在高科技时代的幸福的孩子!

  我们是幸运的一代,多元化的求学之路为我们打开了一条阳光大道。小到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到高校、海外留学,多层次、多方位的学校选择,简直让我们挑花了眼睛呢!学校的教育也从原来的知识教育向多元素质教育转变。

  我为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到自豪,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我们为生活在美丽而富饶的祖国感到幸福和自豪。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才能成为祖国的栋梁。

  生活的提升让我们过得更加舒服,但是不要忘记我们勤俭节约的美德和保护环境的重任,我相信,大家携手努力,又一个30年,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乡将会飞的更快、更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