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有你的日子,春风十里_1500字

有你的日子,春风十里_1500字

2016-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球飞了过来,我起身一跃,将球扣在手中,一个胯下将球上到了篮中。

  “哇!爸爸好棒!”儿子走过来,抱住了我的大腿。

  我笑了,我摸着他的头,想起了那春风十里的日子。

  一个球飞了过来,我抓住了球,一个“大力出奇迹”*(大力出奇迹是指当一个队员被3个或以上的人防守时,将球从一个半场扔到另一个半场的远距离投射)将球扔到了对方的篮底,可不幸的是,“雪人”一个巴掌将球拿在自己手中,把球又运了回来。一道身影闪过,“雪人”发现自己只剩下两只肘子,他一愣,然后又马上回头一看,一个人已经将球投进了篮框中。

  这个人是“旋风”,他是我们这里球技最好,速度最快的,也是我们的领队。他个子高高的,和我差不多。我们队剩下的还有“长臂猿”、“火箭”,“勇士”等等,当然,少不了我——“蓝翔开路机”。但是我们队的整体水平可不怎么样。

  下了场以后,他对我们说:“从今日起,每天我们要练习技巧。”他异常冷静地说道,“‘开路机’你留一下。”听到他叫我的名字我有些迟疑,也有些恐慌。

  不过我跟去了。来到休息室,这里只有我和他。他示意让我坐下。

  “对于你在场上的表现,我只能说,你缺少技巧性的东西,所以从今往后,我要给你单独加课。”

  “旋风”没再多说什么,他离开了休息室,留下我一个在这里。

  第二天,他带领着我们做一系列的体能训练,弄得我们累得像一坨坨果冻,趴在地上,他还跟个没事人似的。旁边有一个小孩,还屁颠屁颠地往前跑,追一只风筝。

  我单独留下来,还要进行加课。他首先要叫我接球投篮。他一个球扔过来,我双手一接,外带一个完美的“三八推”*(三八推是指双手投球,一般在篮球界里只有女的才双手投球)投进了篮筐。他看着我,叹了一口气,拿起球,转身,胯下,完美。凌空跳跃,将球一扔,Perfect!进了!我看呆了。

  3周过去了,我们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度过的,这三周里,我们的技术在提高,每一天我们都在进步,每一天都春风十里。

  几天后,我们抽到和另一个队比赛,“雪人”是他们的队长。

  经过了三周的训练,我们队已经有所提高。

  比赛开始了,“长臂猿”的大长手一下子将球拍到了“旋风”手里,他立马冲了出去,“雪人”立马挡在了中间,他一下子将球传给了“旋转木马”,接到球后,他立马奔向篮筐,转身,过人,转身,过人,verygood,一下上进*了(上进只进球)好三步。对方发球,一下子传给了“雪人”,“旋风”亲自迎敌,可是他只是一个长传将球传给了站在我们篮底的一个队员,这下糟了。

  “‘装逼终结者’盖了他!”只听“旋风”喊道。

  “装逼终结者”一个熊掌呼过来,拿球就从对方手里飞了过来,“火箭”接过球,来到三分线,将球放在脑后一下子像火箭一样抛了出去,空刷!

  但是,后来我们就没这么幸运了,“雪人”和他的蛮人们暴走了,我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时间过去了一半。2:6。

  我们几乎丧失了斗志。只是,“旋风”打趣地说道:“‘蓝翔开路机’,看这路况这么拥堵,是不是该疏通一下啊?”

  我笑了,我接过球。深呼吸,想着这几天他教给我的技巧。

  “是的。蓝翔汇报路况:路况拥堵,改造措施:开路。”我换到核动力档,冲了出去,见到了第一个人,他看见我气势如此之猛躲开了,第二个,转身,胯下,第三个,胯下,背后,第四个,交替,连胯,最终我遇见了“雪人”,他一下子将手快速呼了过来,球被打飞了,后场的人绝对来不及了,我想到了“旋风”那晚教我的那招,他告诉我不要用。但没时间了,我起身一跃,将球扣在手中,一个胯下将球上到了篮中。这看似简单的动作却给了我腿部肌肉巨大的疼痛。球进了。

  “旋风”跑了过来,一下子拦住了发出的球,但是4个人防住了他,他向前一步,两个胯下将球弄到了后背,又马上回身一扭将球抛了出去。进了。他摊倒在地上。他再也没上过场。

  我们队赢了,12:9。他坐在椅子上,望着我们,如春风般。

  有他的日子,春风十里。

  现在,我还在打球,而他却只能在轮椅上坐着,多么的不公平啊。

  有你的日子,春风十里。

    初二:王雨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