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50字

我的同学_550字

2016-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乱糟糟的短发,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走起路来像是没吃饭呢!一跌一拐的,——他就是我的同学潘吉鑫。

  潘吉鑫在外面搞笑四人组中(搞笑四人组只林婧雯、潘吉鑫、杨建均和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开心果”。

  就拿上次的美术课来说吧。那次,我还在画前一节课没完成的“公园凉亭”,身旁传来一阵声趣音:“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哎,这可是我亲手写下的!”“什么哟,编出来的吧?”“从前,有一位师父,武艺非常高超,我想拜他为师,但听说他不收徒弟。于是我想看看这位师父到底是怎样练出这等功夫,就跟踪他,没想到……走着走着来到了小树林,只见他一把拔出刀柄,‘嘶’出开一把剑,那上面还串着一块大面包,‘哈哈哈哈,装得我肚子都饿了,还是快点吃了吧!’这时,我无语了。这就是我的故事,谢谢!“我听后,不自觉得哈哈大笑,林婧雯他们也是。

  可别看潘吉鑫很惹人讥笑,可他的脾气很暴躁的哦!只要谁惹他,那个人也不会好过的。

  他还很自大。每次上电脑课时,潘吉鑫就站起来,就像一位老师一样管教着我们。走起路来还是脚拐了似的,同学只要动一下或者说话,他就站在面前,咪咪小眼睛,像在批评哪位犯错的同学。因为在上第一节电脑课,电脑老师选他当电脑管理员,所以潘吉鑫才可以这样高傲自大的呀!

  瞧,这就是我的同学,幽默、暴躁、自大的同学——潘吉鑫。

    六年级:凤凝精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