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爱的偶像——TFBOYS_800字

我爱的偶像——TFBOYS_800字

2016-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的偶像,在漫漫人海中遇见你,从没想过会遇见你,因为遇见你,我的生活丰富多彩不再是自己。

  漆黑的夜晚,客厅里回响着你们在快本玩得不亦乐乎的笑声,你们看过去是那么高洁,一身白搭配着那纤长的大长腿那么帅气,唱着好听的歌伴着帅气的舞蹈在舞台中央。我一看到你们就喜欢上你们了,在认识你们之前,我是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从不追星,可就当我第眼看到你们的时候,我已深深的被你给迷住了,我已喜欢上了你们的帅气,潇洒中不失活泼可爱。渐渐地,我在网上查找你们的资料的次数越来越多,关注你们所关注的,爱你们所爱的等……·

  很多人说追星是不好的,会耽误学习,可这并不影响我继续追逐你们,你们所在的城市,我会去查,让我的地理变得比以前好了很多;你们唱的英文歌,我都会唱,这样我的英语又可以提升了,是你们给了我指引,让我找到未来的入口。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你们,我都激动不已,那种心情怎么也说不出来。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你们的明星之路开始走上了正轨,但我知道,你们的组合名给你们惹来了很多麻烦,不好的话语也源源不断地出现,但那都没有影响你们的心情,每当提到EXO,“淘粪”这词语也会回响在耳边。很多的行星饭都说你们太差,比不上他们,没他们礼貌,跳舞唱歌都没他们好,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你们跳舞没他们好,那是你们要学习,没太多的时间去练舞;你们唱歌没他们好,那是你们还是小孩,还是稚幼的声音,行星饭老是说你们的不好,那是因为你们一夜之间就火了,比EXO还火,他们就嫉妒了,大家都是粉丝,没必要闹成这样,他们崇拜的是偶像,我们崇拜的也是偶像,为什么要拿那种鄙视的眼光看待我们崇拜的偶像呢?

  我爱的偶像——TFBOYS,你们不要质疑你们自己,只要自己努力就好,你们和我们这些同龄人比要厉害的多,所以,不要在乎别人所说的,做最好的自己。

  所以,你们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再忙也要休息,不要让我这个铁杆粉担心。我现在过得很幸福,因为遇见过你们,但你们要过的比我幸福一百倍啊!

    五年级:LIQIUFE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