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20年后回故乡_1000字

20年后回故乡_1000字

2016-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年后的故乡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我会在哪里遇到什么人呢?

  20年后,我已经成为风靡一时的儿童小说作家,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国外写作,深造。转眼间,20年都已经过去了,不知道,小学里的那些同学怎么样了?怀着这种好奇的心情,我乘上了回故乡的飞机。

  不得不说,现代科技就是发达,没过几分钟,我就来到了温岭。我随着小时候的记忆,来到了横峰小学的大门前。里面翻新了很多,科技也比以前发达了。现在正是周末,没有学生在校园里。唉,什么都变了,唯独门前那两颗大樟树还是像以前一样。从树上飘落下几片落叶,到徒添悲伤。看着这一切,我的眼眶不禁有些湿润了。

  我一个一个教室走过去,看到那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切,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缓缓地落下。来到曾经的53班教室,我仿佛能感受到那是我们的欢声笑语。

  不知道教过我的几位老师怎么样了?

  忽然,我的肩膀被人重重的拍了一下,我转身一看,一个满脸笑容的女郎站在我面前,她说“哟哟,这才过了几年啊?不认识了?我啊!侯晓凤啊!”“哦哦,原来是疯子啊!”“说了,不要再叫我疯子了!”“哎,小学同学你还有联系吗?”“我啊,我只有联系你,林依萱,蔡可依,何佳伦了。你呢?”“伦,你,林依萱,金蒙恩,陈强,刘志辉这几个人了”“童年时光,再也回不去了。""是啊,我要是能重回小学时光,我一定要玩个痛快!谁管那三不三好学生啊!”“哈哈,现在后悔,来不及啰”“我看你就是专门回来气我的!”“哈哈”

  那天,我们心照不宣的都没提起自己在干什么,我们只想回顾一下童年……

    五年级:蒋文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