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回顾:雪倩偷听到了母亲与彦妈的对话,确认了自己亲生父亲有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可不管是母亲也好,彦妈也罢,都不肯与自己细说,这到底是为什么?……雪倩带着这个疑问入睡。明天,她该如何行动?这个问题会陪她度过多少个春秋?“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雪倩起身将闹钟关掉(你们是不是觉得闹钟的声音太奇葩了?),这个闹钟可是母亲去美国为她定做的,铃声自然与其他闹钟不同。5分钟后,一个美人从自己的闺房出来了:“彦妈,早饭好了没?”“早饭好了,小姐去洗漱吧,等下就可以吃了。”一系列动作之后,她背着书包走出家门:“彦妈,记得晚上不用弄我的饭,我去同学家。”“今天星期一都不在家吃吗?又要我一个人独自呆在这里了。”“彦妈,这毕竟是我昨天练琴时答应人家的,我可不能言而无信哦!”“小姐我知道了……”彦妈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被车喇叭打断了。“嘟嘟嘟……小姐,快点,很晚了哦!”大步朝私家车走去,“吴伯,我们走吧!”“好的,小姐。”
“雪倩,快来快来,你看,那个男生是不是你班的学生?”“是啊!”“哇!你好有福气啊,那么帅的男生!你知不知道,他好像是独生子欸,所以在家里,他很被重视的!”“你怎么知道那么多?”雪倩有点不耐烦了,像摆脱这个烦人的跟班!她,要不是因为雪倩家有钱,她才不和她做朋友呢!这些雪倩都知道,所以之前都避开她走。“秘密!”哨兮沫冲她做了个鬼脸,“我有我自己的渠道……”“叮铃铃……马上上课了,请同学们回到各班。”“上课了,回去吧!”“哦……”哨兮沫有些不情愿地走了,因为她还没有问到有关她男神的资料呢!现在安千似乎成了我们学校的男神了!雪倩心想。
回到教室,就看见了万人迷的安千,有几个女孩在他桌子旁和他讨论这什么。看安千的脸色,似乎很不想这样再继续了,“上课了,你们先回去吧。”“好吧,下课再来找你哦!”“恩,别走哦!”还没登雪倩把凳子做热,老师就急急忙忙地走进来了,“同学们,由于我们班的班长临时转走,她留下两个名字,让他们代替她执行班长责任,同学们,你们听听看谁比较好,他们是安千、雪倩!”“噗……”安千和雪倩不约而同的喷出了水,“咳咳咳……老师你确定是我们么?”雪倩问。“是啊!”老师极其肯定。地回答道。“那可不可以把机会送给别人?”安千问道。“不可以。”老师摇摇头,“那么。接下来,就请同学们投票进行选择吧!一班之长可是很重要的职位,希望你们能好好考虑给你们三分钟的时间讨论。”“喂,刚刚安千的动作好帅欸,喷水都能那么有型,啊……我的小心脏啊……”你别忘了,人家可是独生子欸!”“对!那你们投给谁啊?”“当然给安千啦!”“不对,因该投给雪倩!”“噗……”雪倩又被她们的话给吓到了!“为什么?”“你们想,如果安千当了斑长,哪有时间理我们啊,班长那么多事!“”对哦!”“快快快,告诉她们选谁!”“好!”然而,另一边,男生们则投给安千,原因和女生正好相反!“好了,三分钟时间到,选安千的举手!”全班男生加上雪倩,一共三十六票,全班一共七十人,很明显,安千是班长。“大家欢迎新班长上任!”“啪啪啪啪啪啪……”“哦对了,前任班长说希撤掉副班长的人,原由也跟我说了,我也同意,那么,雪倩系将是新任副班长!”“啊!……”男生女生都抱怨为什么他们在一赴管理班级啊!
……
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雪倩便在门口等着她的闺密:莫兮。莫兮是雪倩的幼儿园同学,也是小学同学,初中也在一起读,后来因为分班所以才分开的。很少人知道她其实莫氏集团的千金,因为她总是让司机开到一百米处等她。今晚,她就要去莫兮家吃饭。“倩倩!我在这!看见没?”莫兮挥着她的手,进干身哥问题,很难看见,在这个年龄,1米6才算好,可莫兮才1米五整,雪倩都1米67了。雪倩凭她的耳朵和身高,很快就找到她的所在地。“允兮(是莫兮的别名),我们走吧!”“嗯!”
莫兮家的外墙是紫加蓝色组成的,他们有个花园,里面种着莫兮喜欢的紫罗兰,莫泽疏(莫兮父亲)喜欢的菊花,陈淑(莫兮母亲)喜欢的玫瑰,唯一不同的,是有一处种着白菊花和金鱼草,金鱼草是莫乾安(莫兮的哥哥,比莫兮大3岁,因为意外而死亡)最喜欢的花,上面有一块木板,刻着:送给莫乾安的花。进入里面,有一个游泳池,旁边还有一些体育设备,是莫兮爸爸锻炼地方。进入他们家,周围挂着名画和摆放着一些有名的艺术品,因为陈淑比较喜欢一些艺术品。然后餐厅及客厅是西式样式,因为莫泽疏的选择,然后,一楼的四周是金色的,因为莫乾安,二楼和其他地方的颜色就是蓝紫色,因为莫兮。相比之下,雪倩家就显得单调了许多,因为雪倩家没有花园,也没有锻炼的地方,就只有一座孤零零的别墅。她家的别墅是以暖色调为主,一座那么大的别墅,就只有吴伯、彦妈、四个保姆、雪倩和她母亲。
在莫兮家里受了热情款待之后,写玩了作业,她就让吴伯来接自己回家因为明天,还要去搜集自己资料,今天就浪费了一天。
即使回去很晚,母亲终究没回来……
“诶……彦妈,我妈还没回吗?”雪问彦妈。“是啊,小姐,现在很晚了,你该去睡觉了……”“好的,彦妈,我去休息了,你也要早点休息。”
接下的几天,会发生什么事呢?会像今天就只有喷水这么简单么?请你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