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2016-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梭,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但在这一年中,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令我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老师说运动会上有跳大绳这个项目,要选出跳的最好的十名同学,还有摇绳的两名同学。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报名,接着刻苦的练习,最后选中了我们十二名同学,其中有我。

  老师给我们说了要跳“1-5-1-0”和“一乘8字”“1-5-1-0”就是你第一次跳一个,跳两遍,一直跳到五。再从四开始跳,一直跳到一,零就是钻空绳不用跳。

  “一乘8字”就是看你们在规定时间内能跳多少个,但每次都是跳一个。

  刚开始,我像一个不倒翁一样,在绳边晃来晃去,非常胆怯,不敢跳。后来,在老师和同学的鼓励下,我终于跳了1个。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地跳,我学会了跳大绳。

  每次我们跳大绳的时候都会摔倒,摔倒了又站起来,继续跳。有时候下着雨,摔倒了都把衣服弄脏了,可是没有一个同学怕苦怕累。

  眨眼间运动会到了,赛场上,同学们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4分40秒的成绩获得了“1-5-1-0”第二名,“一乘8字”跳了111个,也是第二名,这是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我相信我们明年一定能拿第一名。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我和同学们齐心协力跳大绳的情景我还记忆犹新。它告诉我:“坚持不懈就是胜利!”

    三年级:李金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