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变化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变化的作文 > 祖国60年来的变化_500字

祖国60年来的变化_500字

2016-01-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是建国60周年,祖国上下一片欢庆。在这60年中,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富强了,人民富裕了,心情更加舒畅……

  听奶奶说:“60年前,我像你姐姐那么大的时候,房子是家里人自己砌得,茅草做屋顶,乱砖泥巴做墙,一家人七八口挤在10几平方米的屋子里,根本没有什么家具,睡土炕,做菜必须在屋子外面做……”我听了才知道人生活多么艰苦。

  听妈妈说:“爸爸妈妈24年前结婚时,就有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住房。"而现在,我们一家三口换成了30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我有自己的书房、卧室、能让我自由活动;车库就有40平方米……真是应有尽有!

  再说工资收入奶奶这代人工作时,月收入几十元钱那代人的愿望就是吃饱、穿暖、养活全家。现在奶奶退休了,退休金1000多元。

  爸爸妈妈的月工资加起来近一万元,吃穿住不用愁。每逢节假日,全家都在外面吃,既方便又热闹,日子过的芝麻开花--节节高。

  以前人只管吃穿,现在人注重健康,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健康摆在第一位。

  我深刻的体会到了祖国60年的发展,我非常庆幸,在祖国的温暖的怀抱里幸福地成长,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祖国发展我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