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变化的作文大全 > 关于变化的作文 > 变化中的校园_450字

变化中的校园_450字

2016-01-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们的学校是一所非常年轻的学校,因为它刚刚建校9年。学校各方面的条件已经算得上很好了,但在这次现代化达标校的检查中我校又迎来了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校园的整体环境以前是干净整洁的,现在在这个基础上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绿意昂然。可以说是花园似的校园,我爱它。

  然后我介绍一下我们的操场吧。我们的操场以前上操每当刮风的时候我们都会变成小“土人”。可是现在我们的操场都变成塑胶的了,不仅干净而且颜色漂亮。还有足球场地,篮球场地,为我们强健身体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同学们在操场上踢足球,打篮球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使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活力。我爱它。

  最后我介绍一下我们的学习设备吧,教室里都安装了现代化多媒体大屏幕,那些专用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信息室、实验室、都增添了许多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让我们上每节课都能最大限度的获得应有的知识。让我们的课堂变得丰富多彩,我们在快乐中获得知识,在快乐中成长。我爱它。

  我们的学校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我们也在发生着变化,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了,为让我们的学校不断变化努力着,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学校,深爱着这个不断变化的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