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的温暖_600字

爱的温暖_600字

2016-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令人感觉温暖的是很多,例如: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帮别人找到丢失的物品,等等还有许多。但我要说的是奶奶对我的的爱,比这些事还要温暖许多倍。那是一个寒风呼啸、大雪纷飞的冬天。窗外的水全被冻住了,屋内虽说有煤炭在烧,但还是感觉到深深的寒意。这天早上,雪比往常还要大,奶奶穿着厚厚的衣服,戴上帽子,围上围巾,匆匆走出了门。我在家是个懒虫,再加上这么冷的天就更不愿起床了,于是就缩在被窝里。真暖和。心里想:这么冷的天奶奶出去干嘛呢?不想太多,接着睡。

  睡得正香的我,被一股寒风吹的打哆嗦。我睁开眼睛,发现奶奶手提篮里有几颗新鲜的大白菜,原来奶奶出去买菜了。

  做好饭后我立刻爬起来,洗漱完了之后就开始吃饭。吃饭时无意中扫到奶奶的满头白发,看到她龟裂的手指,还有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满脸皱纹。奶奶冒着鹅毛大雪跑出去买菜给我做饭,而我却是什么事都不做,就等着吃。这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每一个冬天。想到这些,我的鼻子一酸,眼前模糊了......那次冬天,我和朋友在外面疯玩。回到家手指冻得通红,奶奶责备我怎么这么傻,手指冻成这样,要是长了冻疮可怎么办?然后奶奶用她那龟裂的手指给我暖手。我知道,奶奶责备我傻只是换种表达对我的爱。

  其实爱很简单,它只是奶奶冒着大雪出去买菜做饭,只是她用龟裂的手指为我暖手。这就是奶奶的爱,很简单,但也很珍贵。

    六年级:王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